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全新smart概念车将于北京车展全球首发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资讯]  日前,我们从smart官方获悉,全新smart概念车将在北京车展上全球首发,官方表示,“新车将融合科技创新和艺术美感,smart将打造全新舞台,呈现smart对未来都市出行的全新思考。”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据悉,这款全新的概念车可能是精灵#5车型的设计预览,该车型基于SEA浩瀚平台打造,将采用800V平台,拥有单电机和双电机可选,续航有望超过600km。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据此前网络消息显示,该车或将是一款采用硬朗风格的SUV车型,整体造型方正,并且会有不错的空间展现。内饰将引入中控与副驾双联屏设计,与目前的smart车型内饰将有很大的不同。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智能驾驶方面,smart Pilot Assist 3.0(NSP PRO)将于2024年底推出。3.0版本将会支持城市NOA,据悉smart Pilot Assist 3.0在软件层面由smart机器人科技有限公司全栈自研,使用英伟达Orin芯片+激光雷达作为硬件支持。(文/汽车之家 秦超)

全新smart概念车将于北京车展全球首发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新车预告
电动车车闻
更多精彩内容:
油价变动
行业政策
向编辑秦超提问
文章标签: 新车预告 电动车车闻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