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智能网联 正文

智驾无需高精地图 阿维塔11开启OTA升级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资讯]  日前,我们从阿维塔官方获悉,阿维塔11(参数|询价)开启OTA升级,AVATR.OS 2.3.0开启推送。升级后,智能驾驶系统将不再依赖高精地图,但此次升级后将无法回退至依赖高精地图智驾版本,建议谨慎选择升级意向。

阿维塔科技 阿维塔11 2024款 鸿蒙版 智享升级款 116度 奢享版

  首先,在智能驾驶方面,此次升级新增智驾领航辅助NCA手动切换功能,可在智能驾驶领航NCA与车道巡航辅助LCC之间灵活切换。在潮汐车道、公交车道能够进入的时段,支持拨杆进入特殊车道。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在高速智能领航辅助NCA状态下,新增接近收费站主动降速功能,当车辆接近收费站时,会自动完成减速至60km/h。在高速及城区NCA开启状态下,可以设置标准和舒适两档方向盘脱手提醒,舒适状态将有相对较少的提醒。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同时,此次还优化了智驾过程中的告警策略,旅途不受叨扰。优化城区智驾领航辅助变道策略。智驾App提供常去地点推荐功能,一键导航。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其次,在主动安全方面,新增侧向障碍物防碰撞功能,如存在碰撞、驶离道路边界等安全风险时,车辆会紧急辅助驾驶员转动方向盘规避风险。代客泊车辅助体验更高效,新增进图可直接算路激活功能,处于代客泊车区域,仪表会弹出相应提示,下拨两次拨杆即可激活代客泊车辅助。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第三,在功能体验方面也将有升级,在车机首页下拉界面控制面板中,新增四车门快捷按键,提升便利性。当手机蓝牙钥匙成功锁车后,阿维塔App会通过手机震动反馈闭锁功能。App可以远程一键结束充电。语音控制删除导航途径点。(编译/汽车之家 秦超)

智驾无需高精地图 阿维塔11开启OTA升级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智能网联
电动车车闻
车辆OTA资讯
更多精彩内容:
新能源
向编辑秦超提问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阿维塔11

指导价:30.00-39.08万
级别:中大型SUV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