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蔚来与上汽通用达成充电网络互联互通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资讯]  4月18日,我们从官方了解到,武汉蔚来能源有限公司(“蔚来能源”)与上汽通用汽车销售有限公司(“上汽通用汽车”)正式达成充电网络互联互通合作。

汽车之家

  根据合作协议,上汽通用汽车将全面接入蔚来充电站,覆盖高速、商圈、办公区、小区、景区、酒店等多个高频场景。上汽通用汽车旗下凯迪拉克和别克品牌新能源汽车用户,后续可通过相应品牌App的充电地图功能,实时查看到蔚来充电桩的位置、价格、实时状态等信息,并可快捷完成扫码充电、订单支付等操作,享受蔚来能源提供的覆盖更广、体验更高效的充电服务。

  截至目前,蔚来已在全国建设充电站3,767座,充电桩21,912根,是全国建设充电桩数量最多的汽车品牌。蔚来已在高速公路建设超充站364座,超充桩1,422根,也是全国在高速公路服务区建设超充桩最多的汽车品牌。蔚来在建设充电桩伊始便向所有新能源用户开放,超80%的电量服务于蔚来以外的电动汽车品牌用户,为所有电动汽车用户提供便利。

汽车之家

  此外,根据上汽通用官方透露,今年以来上汽通用汽车围绕新能源车主出行需求不断扩大充电补能“朋友圈”,与行业主流充电运营商和汽车企业进行合作,为车主提供多层级、高质量的充电网络,覆盖包含机场出行、城市购物、旅游目的地、高速公路服务区等,全场景补能需求。

汽车之家

  同时,奥特能机场充电服务中心已在国内7座机场上线运营,包含上海虹桥机场、北京大兴机场、上海浦东机场、杭州萧山机场、广州白云机场、深圳宝安机场以及成都天府机场。截至目前,全国可合作充电终端已超过60万根,全国地级市覆盖率近100%。官方表示,除去年与特斯拉中国开启首次车企补能合作之外,即日起增加与蔚来汽车充电公桩合作。(编译/汽车之家 周易)

蔚来与上汽通用达成充电网络互联互通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电动车车闻
企业动向
更多精彩内容:
政策法规
销量榜-市场热度
向编辑周易提问
文章标签: 电动车车闻 企业动向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