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正文

路转粉!20万级高性价比四驱SUV就选它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其实买车跟找对象区别不大,首先,找对象得对自己的需求有个认识,理想对象大概年薪多少?有没有什么地区或者国家的要求?性格要求个性还是随和?想让她小家碧玉还是追求者遍天下?就拿今天咨询我的读者来说,想要找一个价位18-27万元,法系国籍,适合他开的紧凑型SUV。这可难不住我,今天就给他推荐这款科雷傲(参数|询价)。仅上个月该品牌就有1712704人都在看,喜好该车系的粉丝更不在少数。到底这车优势都有啥?往下看就知道了!

汽车之家

外观方面,4672mm1843mm1717mm的车身尺寸与2705mm的轴距表现让整车看起来更加大气的同时也给后排乘客提供了舒适的乘坐空间。该车采用了LED近光灯光源和LED远光灯光源,光亮度与聚光性可满足日常用车需求。在外观颜色上,该车还提供了罗马棕、维也纳金、 慕尼黑、 阿尔卑斯白、 波尔多红、 多瑙河蓝供大家选择。此外,可开启全景天窗的设计也让车内空间更加通透以及外观设计上更具现代感。

汽车之家

对于通过性,不管是前置四驱的驱动方式,还是麦弗逊式独立悬架与多连杆式独立悬架的配置,甚至承载式车体架构,都让2019 SCe230 四驱探享旗舰版 国VI更多了一丝动感。而紧致的底盘调校,感觉不到虚位的方向盘,都给了驾驶者更多的驾驶自信。

汽车之家

舒适性上,该车主驾驶座椅拥有腰部支撑(2)+前后调节+高低调节(2)+靠背调节调节方式,副驾驶座椅也同样配备靠背调节+高低调节(2)+前后调节的调节方式,极大的提高了驾驶者的舒适性。而多功能方向盘很好地提升驾驶者的便捷操作,自动空调可快速调节车内温度,极大提升后排乘坐的舒适性。车载空气净化器、车内PM2.5过滤装置、负离子发生器的功能让车内空气环境更清新舒适,无论冬夏都均让车内在最短时间达到令驾乘者极为舒适之感。

汽车之家

是不是觉得光看小编的文章内容太少?还意犹未尽?如果您对这款车真的感兴趣可以去口碑和车主论坛逛一下,那里面的有丰富的内容等着您,当然如果您觉得这些还不够,您可以直接点击【询价】按钮进行预约试车,毕竟实践得真知!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 科雷傲 2017款 2.5L 四驱旗舰版 阅读测试文章
    加速(0-100公里/小时) 刹车(100-0公里/小时) 油耗(100公里)
    9.91 40.41 9.30
    测试文章:平易近人 东风雷诺科雷傲2.5L性能测试
    评测编辑-张子仪:

    这台车开起来比较平淡,2.5L+CVT的组合我们并不陌生,和奇骏一样,省油好开,而且比奇骏底盘更扎实。假如一定让我在科雷傲和奇骏之间选,我可能更倾向于科雷傲。

    评测编辑-张可:

    我认为这款2.5L的科雷傲开着不错,但是性价比不如2.0L车型。因为2.0L的动力已经足够了,而且更省油。

    评测编辑-刘昱昕:

    作为奇骏的车主,我认为科雷傲的底盘确实不错,比奇骏强多了。不过这款2.5L车型的油门响应没有奇骏灵敏,日常驾驶时感觉动力不如奇骏似的。我们实测的成绩也确实是奇骏更快。

  • 科雷傲 2017款 2.0L 两驱豪华版 阅读测试文章
    加速(0-100公里/小时) 刹车(100-0公里/小时) 油耗(100公里)
    10.75 41.47 9.80
    测试文章:大同小异 雷诺科雷傲2.0L性能测试
    评测编辑-郑宇:

    全新科雷傲的外观非常符合我的审美,个头也在同级别中很有优势,这两点会给人留下不错的第一印象。如果就一台家用SUV的实用性来说,科雷傲是完全符合需要的,不过2.0的动力一般,新车内的气味也不太友善。

    评测编辑-苑璐:

    首先科雷傲有一副不错的卖相,而且身材也很舒展,在同级别同价位里都能算是比较大的,这个很招人喜欢,内饰用料、方向盘手感、座椅舒适性都很好,和奇骏同平台这事儿不可避免,但是这也表示了动力方面匹配的成熟,而且底盘和油门的调校更倾向于欧洲车,再加上比较有诚意的价格,这款车还是挺值得推荐的。

    评测编辑-李伟龙:

    采用与奇骏相同的平台的让科雷傲拥有了一套成熟的动力及底盘系统,而雷诺出色的 外观设计则让它看起来更加时尚,不得不说,这代科雷傲无论看起来还是开起来都有着不错的表现,再加上国产后的价格优势,让它表现出很强的性价比。

最新文章
加载中

科雷傲

指导价:17.98-26.98万
级别:紧凑型SUV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