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正文

敢问禁足几天了?有这款车 您放心出门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安全,是除了价格以外,大家衡量一款车值不值得买的关键点,无论高低贵贱,充分全面的主被动安全系统,是大家生命安全的保障。

汽车之家

不过这些都建立在碰撞这一情况发生的前提下,可是不出事故每天安心开车,就真的安全了吗?想必大家也有所耳闻,不少新车买回后发现,车内异味严重,尤其夏天暴晒后更是刺鼻,车内空气中的甲醛、可挥发有机物严重挥发,吞噬者车主的生命。听起来是不是细思极恐?先别害怕,今儿给您推荐的这款车不光有Clean Air空气净化系统,车内还用到了“儿童玩具”级的材料,无处不在的安全让您的出行更放心,它就是雷诺科雷缤(参数|询价)。

汽车之家

首先咱们从外观说起,秉承雷诺“生命之花”设计放在科雷缤,让这辆车更年轻化,整车几乎都采用了柔美的线条,让它的可接受度更高,亲和力更强。双色车身的设计也符合时下的设计潮流。采用钻石切割设计的轮圈,有些像花瓣的造型,我想这也是呼应“生命之花”设计的一些小细节,整个车身侧面的视觉效果通过线条、细节呈现出既丰富又不失精致的感觉。

汽车之家

很有层次感的大灯组采用C形日间行车灯设计,辨识度自然是非常高。同时,不光颜值高,内部LED光源也是全系标配,诚意满满。

汽车之家

内饰整体和车身一样灵动、富有活力,采用双色组合设计,视觉感受如外观同样年轻化。9.3英寸的多媒体触控屏幕,采用竖向布局,UI界面设计让各功能区块易懂好上手。而为了方便操作,并没有将全部功能触摸化,例如自动空调控制。

汽车之家

说到这不得不仔细聊聊空气净化系统了,科雷缤配备AQS空气质量控制系统,车辆通过实时监控车外有害气体浓度,自动切换空气循环模式,保护车内乘员的健康。

汽车之家

PM2.5监测系统可将车内空气质量与车外空气质量进行对比,并通过活性炭高效复合空调滤芯滤除93%以上PM2.5颗粒,过滤能力接近医用N95口罩。通过多重空气检测、过滤配置,让车内空气质量得到保证。

汽车之家

而说到用料,雷诺以“儿童玩具”级环保标准选材,乘员舱区域采用低VOC密封胶,VOC(挥发性有机化合物)排放减低幅度99.2%。

汽车之家

再来看看动力,奔驰同款1.3T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15kW,峰值扭矩270Nm,搭配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奔驰A级长轴车型上也是用相同的动力总成,有奔驰老大哥做背书,绝对放心。

汽车之家

疫情当下,科雷缤以全面的空气安全配置,配合年轻、灵动的颜值和奔驰同款动力总成,让您享受安全出行的同时,尽享驾驶乐趣。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科雷缤

指导价:9.98-14.48万
级别:小型SUV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