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正文

超省油SUV!才卖10万块!这车真值!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手握10万元预算,该买什么车?这个问题放在5年钱,恐怕要换成“手握10万块,能买什么车?”,而随着时代的发展,科技的进步,我们不仅能够在10万元这个价格区间内看到不错的车,而且,还有了选择的空间。

如果你不想买自主品牌的话,这个价位的合资品牌,也有不少选择,比如全新福特领界(参数|询价)S这款车,它不仅看起来气势十足,同时在配置层面,也绝对不含糊。

汽车之家

第一眼看到全新福特领界S的外观,你绝对会被它大气稳重的气场所吸引,标志性的大嘴进气格栅和LED大灯的组合,让它的前脸显得更加“威严”。当你来到车身侧面,修长的车身线条让这辆车显得更加优雅,悬浮式车顶的设计则让它的整体风格更加年轻。这款车的另一个亮点,在车尾,虽然在设计语言和设计元素方面没有相似之处,但是这款车的尾部确实和路虎极光有几分神似,换句话讲,也许设计上并没有相似之处,但是大气沉稳的气场,却是相似的。

汽车之家

在智能化方面,它还有些你想象不到的功能。手机和车机互联这并不新鲜,车机能联网在近几年也已经处于常态,但是通过手机远程控制车辆,并且能够远程启动车内的多个功能,这件事不是没有,但是还很少出现在15万左右,合资品牌紧凑级SUV身上。而全新福特领界S要做远程启动车内多项功能的另一个原因,在于它有N95滤芯和负离子空气净化器,有这个功能,你可以在出门前提前开启车内空气净化,等你上车的时候,车内就已经是优秀的空气质量了。

汽车之家

随着时代的发展,用户需求的提升,车辆的便利性配置上也进行了不断地升级优化。该车搭载的全速自适应巡航功能,使得驾驶者在高速路上长途行车时,解放了踩油门的右脚,很好的缓解了驾驶疲劳。该车所提供的运动+经济这几种驾驶模式,让驾驶者可以根据个人的需要进行相应模式的切换。追求运动的刺激感和推背感,就调节成运动模式,希望发动机更偏向于油耗经济性,就调成ECO节能模式。其配备的自动驻车功能,让驾驶者在等红绿灯时不需要一直踩着刹车,使我们的出行更为便利。

汽车之家

怎么样?今天推荐的这款车,您还满意么?如果您想要了解有关这款车的更多信息以及优惠政策的话,欢迎点击图片下方的【获取底价】按钮,预约当地4S店进行试乘试驾,亲自体验过之后再和销售谈价格,也许还会有不一样的收获!

文章标签: 价值解析 小咖评车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 领界 2019款 EcoBoost 145 CVT尊领型PLUS 国V 阅读测试文章
    加速(0-100公里/小时) 刹车(100-0公里/小时) 油耗(100公里)
    10.62 40.94 8.00
    测试文章:硬汉家族的温情分子 测试江铃福特领界
    评测编辑-洪冰清:

    我认为这台车静态最大的亮点是这套车机系统,功能全而且好用。但我不太满意的是它的动力表现以及对噪音的处理,还有较大的提升空间。

    评测编辑-王泽石:

    论动力这台车真的很难让人满意,它就适合佛系着开。静态方面,作为紧凑型SUV来说它的空间还是很不错的,而且就这款试驾车而言配置也丰富,如果把车尾再好好设计设计会更好。

    评测编辑-:

    用料和配置是领界的强项,它的各项测试成绩并不抢眼,综合来看,定价还算合理。

最新文章
加载中

领界

指导价:10.98-16.48万
级别:紧凑型SUV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