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正文

超省油的SUV只要10万!性价比SUV看它!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神车”之所以能成为“神车”,往往离不开几个重要特点,便宜,空间大,配置高,如果样子还能好看的话,那就更好了。这样的车大概几年能出一辆,但是在这些“爆款”之外,还有一些车,也许没那么亮眼,但也是值得购买的选项之一。

全新福特领界(参数|询价)S就是这样一款车,你很难找到一辆车有这么多的配置,而且还不贵。

汽车之家

看到这款车第一眼,你一定会感到全新福特领界S丝毫不输同级车型。整体来说不仅舒服耐看而且符合大众审美。家族式的大嘴不仅设计感十足,同时也让整车的气势更加饱满。前后灯组造型犀利,让人第一眼就能感受到这款车的质感。在外观颜色上,该车还提供了黛青蓝, 盐湖灰, 银沙黑, 皓月白, 绯砂红, 熔岩棕, 珠光白供大家选择。此外,可开启全景天窗的设计也让车内空间更加通透以及外观设计上更具现代感。

汽车之家

在空间方面,全新福特领界S定位紧凑级SUV,整体长宽高达到了4580/1936/1674mm,轴距2716mm,这个尺寸不仅在同价位车型中难逢对手,就是在20万左右价格区间的紧凑级SUV当中,它都算得上是空间大的那一个,这也就意味着在空间方面,它绝对不会让你后悔,并且可以让每一位乘客都满意。

汽车之家

而大空间的另一个好处,就是能装。不仅能装货,打开后尾门之后,得益于较高的底盘和后备箱地板,直接就能摆摊卖货,相当于拥有了一辆移动的摆摊神器!再加上霸气的外观,帮助你轻松成为夜市最靓的仔,“流量”有了,还愁挣不到钱么?

另外,全新领界S同时还有福特的Co-Pilot360智行驾驶辅助系统,不仅有全速段的ACC自适应巡航、BLIS盲区监测和LKA车道保持辅助系统等高端车型才会有的配置,还有智能感应制动保护系统,可以在驾驶员还没有反应过来的时候,提前预判碰撞风险,及时进行辅助制动,有效降低事故发生的概率。

汽车之家

如果说外观和空间还只能是让你对这款车感兴趣的话,那么这套智行驾驶辅助系统,绝对可以成为你一定要买的一个理由,如果你已经等不及了的话,欢迎点击图片下方的【获取底价】按钮,预约4S店进行试乘试驾,也许在亲自体验过之后,你就会发现它的魅力!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 领界 2019款 EcoBoost 145 CVT尊领型PLUS 国V 阅读测试文章
    加速(0-100公里/小时) 刹车(100-0公里/小时) 油耗(100公里)
    10.62 40.94 8.00
    测试文章:硬汉家族的温情分子 测试江铃福特领界
    评测编辑-洪冰清:

    我认为这台车静态最大的亮点是这套车机系统,功能全而且好用。但我不太满意的是它的动力表现以及对噪音的处理,还有较大的提升空间。

    评测编辑-王泽石:

    论动力这台车真的很难让人满意,它就适合佛系着开。静态方面,作为紧凑型SUV来说它的空间还是很不错的,而且就这款试驾车而言配置也丰富,如果把车尾再好好设计设计会更好。

    评测编辑-:

    用料和配置是领界的强项,它的各项测试成绩并不抢眼,综合来看,定价还算合理。

最新文章
加载中

领界

指导价:10.98-16.48万
级别:紧凑型SUV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