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正文

百公里6.3L的合资SUV!工薪族买它!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花小钱办大事,这其实是最难做到的一件事之一,特别是在信息如此透明的时代,而如果你能找到一款车,可以做到在同级别的对比中配置比竞争对手高出一截,那一定说明它不论是在定位,还是在智能化方面,都足够良心。

全新福特领界(参数|询价)S就是这样的车,它良心到,售价50万的路虎,也不一定有它的配置高。

汽车之家

作为一款家用SUV,能够提供足够大的空间让每一位乘客都能有舒适的乘车体验,是它的基本功,而在这方面,全新福特领界S有足够的自信可以满足你的要求。定位紧凑级SUV的它,整体长宽高达到了4580/1936/1674mm,轴距2716mm,这个尺寸不仅在同价位车型中难逢对手,就是在20万左右价格区间的紧凑级SUV当中,它都算得上是空间大的那一个,这也就意味着在空间方面,它绝对不会让你后悔,并且可以让每一位乘客都满意。

汽车之家

大空间除了可以让家人满意之外,还有一个优势,就是方便你摆摊。没错,当全国都掀起了摆摊的热潮之后,一辆空间大,同时后备箱开口大的SUV,将会是你称霸夜市的利器!既能拉货,也能摆摊的它,完全可以充当你下班之后发展第二产业的得力助手,花10万块钱买一辆既能家用还能摆摊的车,还有什么比这更实惠么?

汽车之家

在智能化方面,一些你想象不到的功能,在它这一应俱全。手机和车机互联这并不新鲜,车机能联网在近几年也已经处于常态,但是通过手机远程控制车辆,并且能够远程启动车内的多个功能,这件事不是没有,但是还很少出现在15万左右,合资品牌紧凑级SUV身上。而全新福特领界S要做远程启动车内多项功能的另一个原因,在于它有N95滤芯和负离子空气净化器,有这个功能,你可以在出门前提前开启车内空气净化,等你上车的时候,车内就已经是优秀的空气质量了。

汽车之家

另外,该车型还有福特的Co-Pilot360智行系统,不仅包含了诸如全速段自适应巡航、BLIS盲点监测系统和LKA车道保持辅助系统等曾经在高端车型上才会有的配置,还有智能感应制动保护系统,可以在驾驶员还没有反应过来的时候,提前预判碰撞风险,及时进行辅助制动,有效降低事故发生的概率。

汽车之家

如果你正在寻找一款既能让家人满意,同时还能让你自己体会到最尖端的科技的话,那么这款全新的福特领界S绝对应该出现在你的选车列表当中!如果你还拿不定主意,欢迎点击图片下方的【获取底价】按钮,预约当地4S店试乘试驾一番,也许在亲自体验过之后,这款车就会成为打动你的那一辆。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 领界 2019款 EcoBoost 145 CVT尊领型PLUS 国V 阅读测试文章
    加速(0-100公里/小时) 刹车(100-0公里/小时) 油耗(100公里)
    10.62 40.94 8.00
    测试文章:硬汉家族的温情分子 测试江铃福特领界
    评测编辑-洪冰清:

    我认为这台车静态最大的亮点是这套车机系统,功能全而且好用。但我不太满意的是它的动力表现以及对噪音的处理,还有较大的提升空间。

    评测编辑-王泽石:

    论动力这台车真的很难让人满意,它就适合佛系着开。静态方面,作为紧凑型SUV来说它的空间还是很不错的,而且就这款试驾车而言配置也丰富,如果把车尾再好好设计设计会更好。

    评测编辑-:

    用料和配置是领界的强项,它的各项测试成绩并不抢眼,综合来看,定价还算合理。

最新文章
加载中

领界

指导价:10.98-16.48万
级别:紧凑型SUV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