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正文

拒绝粗糙老旧!15万买能回微信的SUV!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花同样的钱,你是希望买一辆足够新潮,功能全面,同时还有新科技的车,还是买一辆设计老旧,做工粗糙,功能也只是满足基本需求的车呢?我想,大多数人都会选择前者,毕竟花同样的钱达到更好的效果,是每一个消费者都在寻求的,而当这样的机会出现,却有很多人不知道。

全新福特领界(参数|询价)S,售价10.98-16.48万元,定位紧凑级SUV,如果你还不了解它的话,接下来的内容,可能会让你感到异常惊喜。

汽车之家

作为一款紧凑级SUV,在空间方面,全新福特领界S当然要拿出自己百分百的诚意,来面对消费者们日渐“苛刻”的需求。整车长宽高达到了4580/1936/1674mm,轴距2716mm,这个尺寸不仅在同价位车型中难逢对手,就是在20万左右价格区间的紧凑级SUV当中,它都算得上是空间大的那一个,这也就意味着在空间方面,它绝对不会让你后悔,并且可以让每一位乘客都满意。

汽车之家

另外,全新福特领界S在科技配置方面同样不甘落后。不仅有带加热和通风的电动调节座椅可选,还有10.1英寸的触控中控屏,同时支持车联网和远程OTA升级,搭载了飞鱼智行2.0车机系统,在语音交互方面可以做到模糊语义的识别和深度理解,轻松控制导航、空调以及影音娱乐系统,让你和车之间的交流更加流畅和自然,不需要生硬地说出那些“唤醒词”。

汽车之家

这款车的高配置,到这里还没有结束。全新领界S同时还有福特的Co-Pilot360智行驾驶辅助系统,不仅有全速段的ACC自适应巡航、BLIS盲区监测和LKA车道保持辅助系统等高端车型才会有的配置,还有智能感应制动保护系统,可以在驾驶员还没有反应过来的时候,提前预判碰撞风险,及时进行辅助制动,有效降低事故发生的概率。

汽车之家

如果这款配置丰富,物美价廉的全新领界S成功激起了你的兴趣,欢迎点击图片下方的【获取底价】按钮,预约当地4S店试乘试驾,毕竟不管这款车看起来有多诱人,只有亲自体验过了,才能知道这辆车到底适不适合自己。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 领界 2019款 EcoBoost 145 CVT尊领型PLUS 国V 阅读测试文章
    加速(0-100公里/小时) 刹车(100-0公里/小时) 油耗(100公里)
    10.62 40.94 8.00
    测试文章:硬汉家族的温情分子 测试江铃福特领界
    评测编辑-洪冰清:

    我认为这台车静态最大的亮点是这套车机系统,功能全而且好用。但我不太满意的是它的动力表现以及对噪音的处理,还有较大的提升空间。

    评测编辑-王泽石:

    论动力这台车真的很难让人满意,它就适合佛系着开。静态方面,作为紧凑型SUV来说它的空间还是很不错的,而且就这款试驾车而言配置也丰富,如果把车尾再好好设计设计会更好。

    评测编辑-:

    用料和配置是领界的强项,它的各项测试成绩并不抢眼,综合来看,定价还算合理。

最新文章
加载中

领界

指导价:10.98-16.48万
级别:紧凑型SUV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