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正文

百公里6个油!超大空间!10万合资SUV!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一辆家用车,最重要的特点是什么?我觉得用车成本低一定是其中一个,毕竟相比买车时的“一锤子买卖”,日常的用车车本如果太高的话,将会形成“买得起养不起”的尴尬局面,也会让我们的用车体验变得非常糟糕,这个时候,买一辆省心的车,就会变得非常重要。

全新福特领界(参数|询价)S也许不是同级别中最好的那一个,但是它绝对能为你的用车生活,减少很多烦恼,比如,“油价怎么又涨了?”。

汽车之家

我们能接触到的最频繁的日常用车成本,大概就是油费了,而一辆低油耗的车,不仅可以让我们加油的频率变得更低,同时也能让我们在看到油价上涨的消息时,反应没有那么强烈。全新福特领界S搭载了一台来自福特的名为EcoBoost1451.5T四缸发动机,这款发动机本身的燃油经济性就已经足够出色,工信部的百公里综合油耗仅为6.7L,而在顶配版本的车上,还加入了48V轻混动技术,使其工信部百公里综合油耗更是降为6.3L,这对于一台合资品牌紧凑级SUV来说,本身就是一个很有诱惑力的参数。

汽车之家

当然除了油耗,另一个可能会影响到我们日常用车体验的,就是空间。这款定位紧凑级SUV的全新福特领界S整体长宽高达到了4580/1936/1674mm,轴距2716mm,不管是在同价位的竞争对手中,还是在20万左右价格区间的紧凑级SUV当中,它都算得上是空间大的那一个,这也就意味着你对于家用和大空间的需求,它完全可以满足,并且可以把每一位乘客都照顾得很好。

汽车之家

至于全新福特领界S的外观,同样也达到了应有的水平。气场方面绝对算得上是大气稳重,标志性的大嘴进气格栅和LED大灯的组合,让它的前脸显得更加“威严”。当你来到车身侧面,修长的车身线条让这辆车显得更加优雅,悬浮式车顶的设计则让它的整体风格更加年轻。这款车的另一个亮点,在车尾,虽然在设计语言和设计元素方面没有相似之处,但是这款车的尾部确实和路虎极光有几分神似,换句话讲,也许设计上并没有相似之处,但是大气沉稳的气场,却是相似的。

汽车之家

看了这么多,我想你心里已经有了答案,如果这款全新福特领界S就是你一直在寻找的那一款,欢迎点击图片下方的【获取底价】按钮,预约4S店进行试乘试驾,也许在亲自体验过之后,你会更加清楚它的好!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 领界 2019款 EcoBoost 145 CVT尊领型PLUS 国V 阅读测试文章
    加速(0-100公里/小时) 刹车(100-0公里/小时) 油耗(100公里)
    10.62 40.94 8.00
    测试文章:硬汉家族的温情分子 测试江铃福特领界
    评测编辑-洪冰清:

    我认为这台车静态最大的亮点是这套车机系统,功能全而且好用。但我不太满意的是它的动力表现以及对噪音的处理,还有较大的提升空间。

    评测编辑-王泽石:

    论动力这台车真的很难让人满意,它就适合佛系着开。静态方面,作为紧凑型SUV来说它的空间还是很不错的,而且就这款试驾车而言配置也丰富,如果把车尾再好好设计设计会更好。

    评测编辑-:

    用料和配置是领界的强项,它的各项测试成绩并不抢眼,综合来看,定价还算合理。

最新文章
加载中

领界

指导价:10.98-16.48万
级别:紧凑型SUV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