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技术设计 技术讲堂 正文

创意去哪儿了? 走进亚洲电子消费展

收藏 阅读全文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新鲜技术解读]  每年年初,美国都会举办一个名为国际消费电子产品展的展会(以下简称CES),那里不仅是最前卫的电子产品聚集地,还是前沿技术的盛会。去年,我的同事张戈亲赴美国报道了展会,回来后每当他提起展会时,那神情总像是去过未来一样。

  今年年初CES如约而至,不过我却错失了前往美国的机会。正当张戈再次向我“炫耀”上次经历之时,我接到了在上海举行的亚洲CES的邀请函......

汽车之家

  之前张戈已经无数次告诉我这里的主角是各类新鲜技术、发明、小玩意,因此进入展馆后,我小小的私心作祟,决定先简单逛逛、看看这些展会理论上的主角——消费类电子产品。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在简单浏览一番过后,我发现展品的情况似乎并不像我想象中的那样高、精、尖,那些张戈口中的震撼技术可能是“签证”还没办好的原因一同缺席。心底里有个声音在告诉我,“要不,还是去N2馆看看车企们带来什么了吧”。

向编辑唐朝提问
文章标签: 电动车技术 CES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