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技术设计 技术体验 正文

威旺S50诞生地 北京汽车广州工厂探秘

收藏 阅读全文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工厂揭秘]  隶属北京汽车旗下的北汽威旺品牌,其产品线过去一直停留在微面微卡等商用车领域。为了进一步开拓细分市场,增强产品丰富程度,北汽威旺旗下的首台紧凑型SUV——北汽威旺S50于3月28日下线并预计在5月10日正式上市。北汽威旺S50是在北京汽车广州工厂生产的。据称,该工厂是北京汽车现在最先进的工厂之一。究竟这座工厂有多先进,下面我们一起来看看。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向编辑常庆林提问
文章标签: 工厂揭秘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 北汽威旺S50 2016款 1.5T 手动欢动尊贵型 阅读测试文章
    加速(0-100公里/小时) 刹车(100-0公里/小时) 油耗(100公里)
    12.20 41.38 8.20
    测试文章:刹车成绩稳定 测试北汽威旺S50 1.5T
    评测编辑-刘东:

    北汽威旺S50整体给人的感觉中规中矩,驾驶感觉不错,动力表现充足。其0-100km/h的加速时间为12.2秒,刹车距离为41.38米,且刹车成绩表现的十分稳定,外加上丰富的配置,它给我留下了一个不错的印象。

    评测编辑-王亮:

    北汽威旺S50的外形看起来偏于硬派,X型的前脸设计易于接受。内饰布局规整,不过仿桃木装饰板的加入略显老气。全景天窗和9英寸大屏比较吸引人。1.5T发动机和6MT变速箱配合较为默契,动力方面的表现也还算符合预期。

    评测编辑-柳伟:

    北汽威旺S50外观硬朗,内饰以仿木纹板装饰,风格偏稳重。配备了9英寸中控大屏、前排座椅加热、真皮座椅与全景天窗,配备标准值得肯定。该车中低匀速驾驶时动力平顺,超车提速油门响应积极、动力充沛,承载2人的情况下8.2升/100公里低于汽车之家针对紧凑型SUV设定的标准值。

最新文章
加载中

北汽威旺S50

指导价:7.98-12.08万
级别:紧凑型SUV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