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技术设计 技术讲堂 正文

百公里油耗4.2L 起亚Niro混动系统解析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电动车技术]  在本届北京车展上,起亚Niro首发,新车预计在十月底以进口的形式在国内进行销售。该车是一款混合动力紧凑型SUV,其上搭载的是由1.6L阿特金森循环发动机和单电机组成的混合动力系统。究竟起亚在起亚Niro上搭载的混合动力系统有些什么样的特点,下面我们通过北京车展现场的模型来先睹为快。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全文总结:

  起亚Niro的这套混合动力系统通过结合阿特金森循环发动机以及辅助驱动电机,来获得足够的动力输出以及比传统动力汽车更好的燃油经济性。与搭载本田i-MMD和丰田THS混合动力系统的车型摒弃传统变速箱的设计不同,该车保留了一个6挡双离合变速箱。这使得该车的驾驶感觉更接近传统动力汽车。在中国,混合动力紧凑型SUV车型并不多,起亚Niro的引入是起亚抢占该细分市场的重要一步棋。(图/文/汽车之家 常庆林 摄/汽车之家北京车展前方报道团队)

相关阅读:

  2016北京车展:全新起亚Niro混动首发
  //www.autohome.com.cn/news/201604/887246.html

向编辑常庆林提问
文章标签: 电动车技术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极睿 2016款 基本型

指导价:暂无报价
级别:紧凑型SUV
发动机:暂无信息
变速箱:暂无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