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技术设计 拆解分析 正文

您怎么看?你认为钢板厚度影响安全性么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互动话题]  你认为车身钢板对安全性有影响吗?经常听到车友们提起车身钢板越耐压越厚重,该车的安全性就越高。而日系车中的很多车型,虽然在大家都很信任的安全性碰撞测试中得到非常高的分数,但在低速碰撞或剐蹭事故中损失“惨重”,因此遭到吐槽:日系车就是不安全,这么薄的钢板一撞不就废么?虽然不少懂车的朋友曾用客观依据讲解过很多次,可还是有很多人半信半疑。那么,你是否会认为钢板的薄厚会影响车本身的安全性?来一起说说看。

汽车之家

您怎么看?你认为钢板厚度影响安全性么
当然有影响。车身钢板越薄肯定越容易变形,纸糊的车身怎么保证驾驶员的安全?
根本无关。在巨大的撞击力下,钢板薄点儿厚点儿根本没有区别,合理的吸能设计加高强度的乘员舱结构才能保证安全。
没有直接关系,但选车时还是希望钢板越厚越好。

查看结果

您怎么看?你认为钢板厚度影响安全性么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安全技术
您怎么看
有车前后
更多精彩内容:
中国制造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