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技术设计 技术讲堂 正文

全铝车身+双驱动电机 蔚来ES8技术解析

收藏 阅读全文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揭秘新车技术]  在2017上海车展上,蔚来ES8正式亮相。作为蔚来汽车旗下的首款SUV车型,它是一款纯电动车,巡航里程可达400km。新车采用了2+3+2的7座布局设计,车身将采用铝合金材质打造。通过车展现场的展车以及底盘解剖模型,我们可以率先深入了解一下这款蔚来ES8的一些技术特点。

汽车之家

● 设计特点:

  蔚来汽车是一家成立于2014年11月的初创新能源汽车公司,总部设在中国上海,在德国慕尼黑、英国伦敦、美国硅谷等均设有分公司。该公司此前发布的首款纯电动超跑EP9曾以7分05秒的成绩刷新了纯电动车在德国纽伯格林北圈赛道的最快圈速。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液晶式仪表盘以及中控大屏一个都没少,但过于方正的设计似乎未能融入整套内饰设计之中,预计量产版上还会再作调整。反而位于中控台中央的那个圆形显示屏为整套内饰增添了几分可爱和温馨的感觉。

向编辑常庆林提问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 蔚来ES8 2018款 创始版 阅读测试文章
    加速(0-100公里/小时) 刹车(100-0公里/小时) 油耗(100公里)
    4.04 37.30 --
    测试文章:优劣并存 蔚来如此 测试蔚来ES8创始版
    评测编辑-:

    这么大的车充一次电只能跑200多km,听听可真能让人焦虑,而且现在很多功能都不能使用,说是半成品也不过分。奈何它有着漂亮的内外设计,但还不足以让我接受它。

    评测编辑-:

    ES8的缺点还是在于续航,如果后续能把加电服务做好,多少能让人心里更有底。

    评测编辑-王涛:

    蔚来ES8有漂亮的外观以及舒适的日常通勤能力,但巡航里程和电动四驱的驱动逻辑需要近一步优化。

最新文章
加载中

蔚来ES8

指导价:49.80-59.80万
级别:中大型SUV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