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技术设计 设计殿堂 正文

“消失的”侧窗 解读传祺Enverge概念车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图说概念]  近两年,广汽传祺可以说是北美车展的常客了,包括GS7、GE3和EnSpirit概念车在内,都选择在北美首发,去年上半年,传祺还专门成立了北美研发中心。

  这不,在2018北美车展上,广汽传祺又带来了全新Enverge概念车,据悉,这是广汽集团针对北美市场研发的一款新能源概念车,它或许能代表传祺未来将在北美售卖的量产新能源车的一些思路,我们不妨一起来看看。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全文总结

  如此科幻的汽车可能离我们还比较遥远,不过Enverge上很多元素,如前后X形线条、前脸封闭式设计、和鸭尾融为一体的贯穿式尾灯等,若能在未来量产车上保留些许神韵,那就值得我们小小地期待一下。
  在一步步布局北美市场的情况下,广汽传祺将在海外市场交出一份怎样的答卷,我们也拭目以待。(文/汽车之家 郑旭 摄/汽车之家 北美车展前方团队)

“消失的”侧窗 解读传祺Enverge概念车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概念车实拍
更多精彩内容:
揭秘新车技术
工厂揭秘
二手车百科
文章标签: 概念车实拍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