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技术设计 技术讲堂 正文

技术设计大事件:三缸涡轮到底怎么样?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技术]  在全世界节能减排的大趋势下,传统内燃机正在发生着一些变革,越来越多的自然吸气发动机涡轮增压发动机所代替,缸数也逐渐减少。在这样的环境驱使下,曾被很多车企“嫌弃”的三缸涡轮增压发动机再一次受到了重视,那么当下,这些最新的三缸小排量涡轮增压发动机车型究竟能不能买?它们的技术如何?它们还会抖动与“不高级”吗?


《技术设计大事件》是一档由汽车之家科技开设的全新视频类节目,意旨在通过脱口秀的方式,用大白话为广大网友讲解一些关注度较高的技术和近期热点事件,所谓“寓教于乐”应该不过如此吧。(脸皮厚起来连我自己都害怕)



更多精彩视频,尽在汽车之家视频平台

写在最后:

  看完了视频,你是不是有很多关于三缸涡轮发动机的问题想问我呢?其实现在的三缸涡轮发动机可以说是“麻雀虽小五脏俱全”,无论是动力还是NVH性能方面,都早已告别了当年的那般模样。当然如果你想深入了解它背后的技术,或者你仍旧对它报以怀疑态度,欢迎在我的编辑博客:技术-舒宁,以及我的微博@瓦罐宁子进行留言私信,咱们一起交流一下关于三缸机的那些事。(文/图 汽车之家 舒宁)

汽车之家
详情点击这里查看

技术设计大事件:三缸涡轮到底怎么样?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发动机技术
更多精彩内容:
你知道吗
图说工厂
向编辑舒宁提问
文章标签: 发动机技术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