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技术设计 技术体验 正文

你身边会为电动车买单的N类人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凹凸姐漫谈]  各位好,从这一期开始我们的漫画节目尝试个新形式,就是让你看到我画的过程,让漫画动起来~但是说实话,绘制漫画的过程是相当耗时的……我知道你可能没那个耐心看完,所以我们将每一期漫画视频控制在1~2分钟之内,看一个浓缩版的也不错,这次我们先聊聊“神马人会买电动车?”


更多精彩视频,尽在汽车之家视频平台

  汽油车和电动车,未来将是谁的天下?这并不好说。经过市场调研机构的调查和预测,随着电池成本的降低,消费者会对电动车产生更大的兴趣。到2040年电动汽车(插电混动和纯电动)在全球汽车市场新车销量中所占比重会超过30%,而2017年这个这比比例仅仅为1%。

汽车之家

  视频中,我们列举了7类非典型性电动车准车主,他们具备不同特征却也有着相同之处,当然还有一类人是永远的“不插电”人士,这类人号称:血管里流着的不是血液,是汽油!他们闻不见汽油味儿根本不会开车……(我似乎看到了评测组的同事们,手动尴尬)

汽车之家

   会为电动车买单的都是哪些人呢?我们来列举一下:

①标榜环保先锋的明星人士,这类人一般极注重公众形象,希望能永远站在时代前列、引领众生。

②限牌城市摇号摇到崩溃的苦命人士,一首凉凉送给你们……

③拜倒在N种补贴下的精明人士,这类人一般的人生信条是:出门不捡就是亏。把国家、省级、地方的补贴加起来一算,嘿,不买简直就是傻。

④非特斯拉不爱的钢铁侠铁粉,这类人眼中通常只有两类车,一个是特斯拉,一个是其他车,视埃隆·马斯克为偶像。

⑤企业公务人士,免去油费报销还能体现环保,何乐而不为。

⑥活动范围小的老年人士,这类人一般活动半径以家为原点,半径不超过6km,他们特别青睐微型电动车。

⑦打算换个口味的汽油车车主,这类人一般有汽油车开,尝鲜买个电动的。

  对于今后的汽车江湖又将是谁主沉浮,我想说未来某一天汽油车和电动车也许会平分秋色,但汽油车并不会消失殆尽。那么你身边消费电动车的又是些什么人呢?随时留言给我。

汽车之家
详情点击这里查看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