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技术设计 设计殿堂 正文

车名的原味儿读法 你不了解的经典车型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凹凸姐漫谈]  放眼车坛车型众多,作为一个有修养的“老司机”又怎么能只会读车型的中文名字呢?在给姑娘科普汽车知识的时候,一个纯正原味儿读法是不是能直接提升一个size,不对,一个level。本期漫画视频我们就先从这两个品牌下手(视频时长3分51秒)。


更多精彩视频,尽在汽车之家视频平台

○ Porsche 917/20

  关于保时捷的读音坊间流传版本很多,傲娇的德国人为此专门录制了名为《How to pronounce Porsche》(如何读保时捷)的视频,如果有兴趣可以点开学习一下。链接在此

  掌握了斯图加特的原味读法,我们再来看一下,其实除了911、BoxsterCayman等经典车型,保时捷还有一个深受车迷们喜爱的“粉色小猪”(保时捷917/20 pink pig)。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尽管1971年的勒芒最后粉猪终因刹车故障退赛,但在车迷心中它始终是最快的猪,这只时速360km/h的猪现在住在保时捷斯图加特的博物馆里,莱比锡工厂还有一只复刻版。 

○ Bentley Speed Six

  今年的7月10号宾利刚刚过完自己99岁的生日,但你了解这位老牌英国绅士也曾热衷于早期勒芒赛事吗?它的创始人W.O.Bentley先生最早是一位摩托骑士,对于速度的狂热追求成就了一群“宾利男孩”。

汽车之家

  为了验证车型的实力,“宾利男孩”带着Speed Six参加了一项疯狂的竞技Blue Train Races(蓝色列车比赛),后来也正是这一车型帮助宾利赢得了1930年的勒芒24小时耐力赛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无论是“粉猪”还是“宾利男孩”,人们对征服极速的追求从未停止过,这也正是轮上艺术的魅力所在,芸芸车坛你还想了解哪些品牌的哪些车,一定下方留言给我。(文/图 汽车之家 张玥玥)

汽车之家

详情点击这里查看

文章标签: 凹凸姐漫谈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