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技术设计 技术讲堂 正文

为什么变长?揭秘长安CS35 PLUS底盘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技术]  对一款汽车而言,5年就是一个生命周期。2012年问世的CS35曾经是长安试水SUV的作品,现在它迎来了换代车型。在这个手机讲求用PLUS表示变长的年代,它的名称后缀中也有PLUS。那么,外观设计上采用了新一代设计语言的CS35 PLUS,底盘是否有变化呢?

汽车之家

  2012年听起来似乎离我们并不远,不过仔细一算也已经是6年前了。对任何一个车企而言,探索全新市场的脚步都十分谨慎。长安的首款SUV CS35定位在小型,因为推出以后反响良好,此后重庆人逐渐推出了更多小型、紧凑型、中大型SUV,现在过往功臣迎来了换代。

汽车之家

- 毫无疑问的麦弗逊式独立悬架

  即便是换代车型,受制于级别尺寸,更换不同结构的前悬架几率微乎其微。长安CS35(参数|询价) PLUS和在售的CS35一样,都使用麦弗逊式独立悬架。简单的结构,合适的成本对于小型SUV而言可谓刚刚好。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 优化后的扭转梁

汽车之家

  理论上讲,行程越长的减振器筒活塞可以提供更多缓冲空间(减震器提供的阻尼力度也至关重要),也可以与弹簧的压缩和回弹有更广泛的配合以帮助弹簧释放掉尽可能多的弹性势能,保证车辆在出现重心的连续转移时的稳定性。因此,在换代车型CS35 PLUS上,换用了更长减振器,因此其上固定点变为了轮拱内部。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全文总结:

   在小型SUV市场中,长安CS35凭借着可选车型丰富、实惠的价格等优势占据了一席之地,在往期的热销排行榜中经常能看到它的身影。不过随着时间的推移,众多新车不断上市,显得有些廉颇老矣,现在它终于迎来了换代车型CS35 PLUS。底盘结构部分,虽然整体类型与上代车型一样,但是细节部分可以看到进行了明显的优化。当然,底盘结构仅仅是下层基础,具体驾驶感受还有赖于工程团队调校,最终表现如何待日后测试车到达编辑部,我们将为您进行更深层次的体验。(文/图 汽车之家 唐朝 拍摄 成都车展前方报道团队)

汽车之家

详情点击这里查看

为什么变长?揭秘长安CS35 PLUS底盘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底盘解析
更多精彩内容:
启示录
实用型技术手册
二手车生活
向编辑唐朝提问
文章标签: 底盘解析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长安CS35

指导价:暂无报价
级别:
发动机:暂无信息
变速箱:暂无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