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技术设计 设计殿堂 正文

期待新面貌!马自达设计总监转投奇瑞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设计解码]  从长城汽车纳贤路虎设计总监、红旗牵手劳斯莱斯前设计总监,再到众泰结缘原上汽集团欧洲设计总监。我终于弄明白了一件事儿,相比中国品牌在海外创立设计中心去吸收设计人才,这种直接招贤纳士的方式似乎更为快捷。这不就在日前,又一名外籍设计师加盟到中国品牌车企当中。原先后任职于马自达、宝马等知名车企的设计师Kevin Rice(凯文•莱斯)确认将于10月1日加盟奇瑞汽车,负责奇瑞全球乘用车产品的设计工作。外来的和尚真的就这么会念经么?中国品牌设计师的饭碗真的就这么好端吗?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从考文垂毕业后,Kevin Rice还在伦敦皇家艺术学院进修,之后任职于意大利I.de.A及Ital Design研究所,以及欧宝、萨博、福特、宝马、马自达。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向海外设计师伸出橄榄枝已经不是奇瑞第一次这么干了,早在2013年奇瑞回归一个母品牌的发布会上,前欧宝、福特、戴姆勒高级设计师James Hope、前保时捷设计师Hakan Saracoglu、前宝马、PSA、通用设计师Sergio Loureiro就曾一同登台。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这时凯文·莱斯进入了奇瑞的视线,他在奇瑞的职位是奇瑞汽车造型副总兼全球首席设计师,这是否意味着:奇瑞看中他不仅是因为设计的理念,还有对总体设计方向的把控,让奇瑞可以更快得找到自己的家族特色,而凯文•莱斯的助力,将会提升奇瑞设计方面的软性实力。

汽车之家

  除了家族设计的因素,这也与奇瑞自身发展战略息息相关。目前奇瑞已经在北美建立了研发中心,而就在不久前,奇瑞也公布了自己在欧洲研发中心的消息。为此,如何让自己的产品更好的符合世界潮流,满足不同的市场成为奇瑞目前急需解决的问题。

  编辑总结:从凯文·莱斯的经历可以看出,他还是一名创造力极其丰富的设计师,他在宝马、马自达的设计经历基本没有任何传承或者近似之处。这两家大型公司的工作经验让他拥有不同的维度,让其拥有打破常规、设计生产的经验。接下来,就让我们尽情期待奇瑞的新车吧!(图/文 汽车之家 曹雷 冷晓阳)

汽车之家

详情点击这里查看

期待新面貌!马自达设计总监转投奇瑞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设计解码
更多精彩内容:
工厂全攻略
二手车评估鉴定
凹凸姐漫谈
向编辑冷晓阳提问
文章标签: 设计解码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 艾瑞泽GX 2018款 1.5T CVT睿色版 国V 阅读测试文章
    加速(0-100公里/小时) 刹车(100-0公里/小时) 油耗(100公里)
    8.61 41.55 8.30
    测试文章:新晋运动小将 测奇瑞艾瑞泽GX 1.5T
    评测编辑-:

    老款车型上市仅半年,新款就上市了,发动机参数/配置均有小幅提升。老车主肯定特别郁闷了,车还没买半年就是老款了……

    评测编辑-谢玥:

    艾瑞泽GX可能有些特立独行,运动是它的第一诉求,对于喜欢驾驶的消费者而言,它是一款爱不释手的车型,但是对于那些车只是日常通勤工具的消费者而言,就有些过于闹腾了。

    评测编辑-梁奇:

    艾瑞泽GX的售价区间最直接的竞品就是吉利缤瑞和长安逸动,相比竞品它是最运动化的产品,能吸引不少年轻的用户群体,相信在如今轿车市场持续增温的大市场环境下,它能有不错的销量表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艾瑞泽GX 2018款 1.5T CVT基本型

指导价:暂无报价
级别:紧凑型车
发动机:暂无信息
变速箱:暂无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