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技术设计 设计殿堂 正文

买车送豹纹了解一下 漫谈捷豹E-PACE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凹凸姐漫谈]  紧凑型SUV市场依旧是炙手可热的大蛋糕,鉴于各个品牌都馋涎它的美味,捷豹E-PACE也就此诞生,它有什么“过人之处”呢,我们本期视频就来看这款最小的豹宝宝。(视频时长3分27秒)


更多精彩视频,尽在汽车之家视频平台

  2018年8月国产捷豹E-PACE正式上市,作为捷豹品牌首款紧凑型SUV,也是唯一一款横置发动机布局的捷豹,小豹子的出现还是备受关注。厂家还邀约阮经天代言,也是为E-PACE颇费心思。

汽车之家

  乍看外形,捷豹E-PACE车型保留了捷豹品牌的家族设计元素,从进气格栅到大灯造型,这款定位给年轻消费者的第一台SUV,被注入了更多运动和青春的元素。设计师是毕业于考文垂大学的柏沛文(Mr.Paven Vipin Patel),他曾担任XE和F-TYPE两款车的首席外形设计师,这使得E-PACE在姿态上多少呈现出类似跑车更矫健的感觉。

汽车之家

  车尾造型也坚持饱满性感,横向平直的尾灯造型点亮时的识别度很高,整个车尾呈现上窄下宽的状态,配合双边共两出的排气,保持了整车年轻运动的设计方向。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诚然,捷豹E-PACE的设计在这个级别的车型中走的是个性有特色的路线,与它同场竞技的还有宝马X2、奔驰GLA等车型,可以看出其实大家都各具性格,那么E-PACE的豹途如何还是要市场说话。(图/文 汽车之家 张玥玥)

买车送豹纹了解一下 漫谈捷豹E-PACE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凹凸姐漫谈
更多精彩内容:
大卫美学
818全球超级车展
发动机拆解
文章标签: 凹凸姐漫谈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 捷豹E-PACE 2018款 P250 S 国V 阅读测试文章
    加速(0-100公里/小时) 刹车(100-0公里/小时) 油耗(100公里)
    7.96 38.46 --
    测试文章:小豹子的成绩单 测试捷豹E-PACE P250 S
    评测编辑-:

    我很喜欢E-PACE的造型,看起来很结实很带感,全系搭载2.0T发动机并且标配四驱系统是它的优势,然而它的各项测试成绩并不突出,如果能再便宜点儿就更好了。

    评测编辑-:

    E-PACE是一款看起来非常有特点的豪华品牌紧凑型SUV,它开起来很灵活,动力也足够日常使用。

    评测编辑-:

    捷豹E-PACE开着还是挺不错的,并且实地越野能力也挺强,我个人挺喜欢。

最新文章
加载中

捷豹E-PACE

指导价:26.38-32.10万
级别:紧凑型SUV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