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技术设计 技术体验 正文

向更高迈进 实拍ARCFOX ECF Concept

收藏 阅读全文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概念车实拍]  在本届日内瓦车展上,北汽集团旗下高端新能源汽车品牌ARCFOX进行了全球首次品牌发布,并带来了旗下ARCFOX-GT赛道版、ARCFOX-GT街道版以及首款家族概念车ARCFOX ECF Concept三款车型。其中ECF Concept作为一款纯电动SUV概念车,也将作为品牌在智能化方面的代表,它将用什么样方式来向大家证明品牌理念呢,这里有一些小的细节想跟您分享。

汽车之家

● 这些小细节你必须知道

  ◆ 2900mm轴距,实现多场景交互是ARCFOX ECF Concept的主题。

  ◆ 贯穿式中控屏设计,无实体按键,打造“无边界”内饰设计。

  ◆ 性能+智能,两大赋能打造ARCFOX品牌理念。

  外观上,ARCFOX ECF Concept的设计非常前卫,取消了传统后视镜,采用了LED灯带来作为车灯,同时配合与前舱盖进行了一体化设计的全封闭中网,让整个造型看上有很强的整体感。而关于车身参数方面,2900mm的轴距是其唯一诠释定位的数据,目前其它信息官方还未公布。

汽车之家

  前车灯采用的LED灯带并非是很多概念车上的长条形,而且模仿了传统车灯的大小和形状。所以我们猜测,未来在量产车中或许会重新被传统车灯组所取代,如果这样一想,未来整体造型设计在量产化难度上也并不是很高。

汽车之家

  前脸主要吸睛的设计元素在于两个硕大的导流孔,从前包围底部一直上升到车灯下方,配合整个前脸造型,像两条胡须一样由中网位置向两侧下垂。同时导流孔还采用了内嵌式的设计,由纵向和横向两个造型完成,增加了层次感。

汽车之家

  在展车上,车辆采用的是倍耐力(Pirelli)轮胎,型号为255/35 ZR22。通过轮胎扁平比以及活塞卡钳,能够看出车辆也同样强调着运动性能属性。

汽车之家

  ARCFOX ECF Concept在车尾同样使用了目前主流的贯穿式尾灯,但线条更加细窄。而后备厢位置设计又比较靠上,从视觉上来看,整个尾部拥有一个三等分的效果。而最下方放置车牌的位置采用了一个硕大的显示板,我们猜测,未来在量产版上,显然这个设计会是尾部的一个重要的“削减”,落地的可能性不大。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在主驾驶侧B柱上,车辆拥有指纹识别解决功能,能够看到在这些细节的智能化功能上,车辆也进行了充分的准备,或者说这类功能在整个市场下一代车型中将成为重要的标配功能之一。

汽车之家

  在外观上,ARCFOX ECF Concept并未作出太过于出挑的设计,所以对未来量产化来讲也变的更加现实。从该车目前的外观状态上来看,其很大可能将定位于一台中大型SUV,而如何将2900mm的轴距发挥出优势,还是要看舱内的设计表现。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ARCFOX ECF

指导价:暂无报价
级别:中型SUV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