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技术设计 技术体验 正文

车造得怎么样了? 访拜腾南京生产基地

收藏 阅读全文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工厂揭秘]  创始人之一出走、人事变动、资金短缺、缺席上海车展,最近围绕在拜腾这个品牌周围的“质疑声”不算少,就连拜腾自己都忍不住在之前的沟通会上调侃自己。拜腾的车造得究竟如何?它还值得消费者等待吗?车还能不能顺利量产?这次就随我们一起,走进它尚在建设的南京生产基地寻找答案吧。

汽车之家

  相比国内不少造车新势力的“高调”,拜腾汽车出现在公众面前的机会并不是很多,所以在介绍工厂之前,我们先简单回顾一下拜腾汽车的造车历程。

一、 拜腾首款车型基本信息补全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拜腾M-Byte量产车将于2019年第三季度进行发布,同期公布预售价格、首发车型及配置、首批用户权益等信息,2019年第四季度,M-Byte将正式实现量产投产,根据此前公布信息,该车的入门级车型价格不会超过30万元。该车预计明年年底会在美国和欧洲上市,目前为止已有近5万个订单,一半以上来自中国,剩下的主要来自北美和欧洲。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拜腾M-Byte电池组的电芯是来自宁德时代提供的方壳电芯,而宁德时代也是拜腾B轮投资者之一,这也是宁德时代投资的第一家造车企业,不知道拜腾在电池供应上是否能比其他车企获得更多的“优惠”?电池管理系统和电池pack包组装是由拜腾自己来,拜腾为此单独设立了电池组装车间,M-Byte的电池包热管理系统使用的是液冷技术,确保电池包始终保持在恒温的状态下工作。

汽车之家

  另外一个大家比较关心的问题就是电动车暖风空调,拜腾M-Byte暖风空调采用的是热泵技术,能耗相对较低,在一定程度上可以缓解冬季续航里程的衰减。

文章标签: 工厂揭秘 电动车技术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BYTON M-Byte

指导价:暂无报价
级别:中型SUV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