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技术设计 技术讲堂 正文

大象终起舞! 揭秘上汽大众ID.4诞生地

收藏 阅读全文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工厂揭秘] 备受期待的大众全新电动车ID.4终于露出庐山真面目,我们也已经给大家带来抢先试驾文章。作为MEB平台下首款SUV,ID.4同时也是上汽大众投产的首款ID.家族车型,战略意义不言而喻。为了迎接它的到来,上汽大众就像准备迎亲那样,早在2018年破土动工盖厂房。如今,这个专门生产新能源车的工厂(简称MEB工厂)已经正式落成,那么这个MEB工厂到底有哪些特别之处呢?我和大家一样都很感兴趣!

汽车之家

■ 本文核心信息点概括

汽车之家

  作为国内历史最悠久的汽车合资企业之一,上汽大众一直都非常贴合中国市场,懂得讨好中国消费者,这一点从它推出一系列中国特供车型就能看出来。然而,在新能源车这一块,我们却迟迟不见上汽大众特别像样的产品。相比从无到有、轻装上阵的新势力,上汽大众这样的传统车企转型犹如大象起舞,需要费更大的力气。在介绍一下MEB工厂之前,我们不妨再简单看看其它工厂的概况。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在这个新能源车的工厂之前,上汽大众已在先后在南京、仪征、乌鲁木齐、宁波、长沙等地建立了生产基地,工厂数量堪称国内厂商之最,对应的市场规模也是“巨无霸”级别。事不宜迟,该让主角出场了。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可以说MEB工厂是上汽大众面向未来、实现2025战略(包括2025年之前,大众将向中国消费者提供约150万辆纯电动车)的重要里程碑。作为传统车企,它自然有自己的优势,尤其在产业链方面。总之,大众现有最先进的技术和设备都在这个工厂里,MEB工厂的投产也正式吹响上汽大众反击的号角。

文章标签: 工厂揭秘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ID.4 X

指导价:19.59-28.34万
级别:紧凑型SUV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