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技术设计 技术讲堂 正文

新平台的自信 北京现代伊兰特亮点解读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揭秘新车技术伊兰特(参数|询价)这个名字对今天的年轻消费者而言多少有些陌生,但在已略显遥远的17年前,它也曾是紧凑型车市场中的热销车型。时光荏苒,曾经的伊兰特换代后启用不同名称,但都难以达到曾经的热度,现在全新的第七代车型再次头顶伊兰特的名字出现在江湖中,底牌自然也和过往不同了。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 俗话说根正才能苗红,诞生于现代起亚集团最新模块化平台的第七代伊兰特(下文简称伊兰特)与大哥们共享了部分技术,因此从理论上讲其驾驶质感也会向更高级别产品靠拢;

  ● 除了显而易见的设计更新外,全新伊兰特在车身结构,主被动安全技术、智能网联配置都进行了革新;

汽车之家

  曾经欧洲的上流社会中对于血统、爵位的认可处于一种接近病态的状态,在汽车的开发中,“血统”同样重要,这代表了其硬件开发潜力。

汽车之家

  今天的车企大多采用模块化平台开发理念,高零部件通用率即可适当降低研发、制造成本,又能提升低级别产品的驾乘质感以及舒适性配置,从而提升竞争力。

汽车之家

  现在最新一代伊兰特也不例外,它来自于现代起亚集团合力开发的i-GMP平台。与它同处一个摇篮的还有大哥索纳塔以及同父异母的起亚K5。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曾经的紧凑型车市场中价格、配置是车型获得胜利的杀手锏,今天在此基础上,消费者还会看重外观设计、驾驶质感以及碰撞安全众多要素。

汽车之家

  15年前在托马斯·伯克尔的领导下现代开始使用流体雕塑设计理念,通过多年的发展,韩国人现在启用名为Sensuous Sportiness感性运动的全新风格。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在新车的开发中,造型设计只是其中一部分,作为交通工具的它们不仅要承载使用者到达目的地,还需安全、舒适以及高效。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关于全新伊兰特的多媒体系统,我们此前已进行过简单体验,对它感兴趣的朋友不妨点击《百度加持 北京车展体验伊兰特车载系统》阅读

  如果仅从实现功能多寡上看,伊兰特上搭载的这些互联技术并未做到超前的地步,但如果将视角放宽至同级别产品,那就不难发现在同级别的海外品牌中,现代算得上主动拥抱新技术的传统品牌。

  对于紧凑型车的消费者而言,技术的前卫程度远不如成熟度,在这方面现代,亦或者说看似保守的传统车企仍旧有着一定优势。

写在后面的话:

  时光飞逝,今天的中国市场与20年前有着天壤之别。曾经的韩系产品依靠配置与价格优势打出了自己的天地,但随着中国品牌崛起以及日系产品价格下探,来自韩国的欧巴们在中国活的并不开心。当第十代车型选择头顶伊兰特的名号重回市场时,能否抗住压力,让人拭目以待。(文/图 汽车之家 唐朝)

新平台的自信 北京现代伊兰特亮点解读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揭秘新车技术
更多精彩内容:
底盘解析
图说概念
概念车实拍
向编辑唐朝提问
文章标签: 揭秘新车技术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伊兰特

指导价:9.98-14.98万
级别:紧凑型车
询底价
车型推荐
00:00 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