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技术设计 技术体验 正文

啥是“超感”啊?传祺GS4 PLUS智能座舱

收藏 阅读全文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互联出行]  你梦想中的汽车座舱是什么样的?是忠诚管家贾维斯、西部世界接待员抑或只是一套焊接在钢架上的复古朋克CD收音机。在这个时代,每个厂商都希望给出自己的答案。今年上海车展上,广汽传祺GS4 PLUS(参数|询价)正式发布,这是首款搭载ADiGO超感交互智能座舱的车型,它想给出的答案是什么?它有什么亮点,又具备哪些能力,我们来一起看看。

汽车之家

看看外在,我们能发现什么?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啥叫懂你啊?

  透过硬件,我们来了解传祺GS4 PLUS的内在。尝试呼叫一声“你好,小祺”便会呼出语音控制,其能力由科大讯飞负责提供

汽车之家

  分区控制我们过去也很常见,当主驾驶唤醒语音控制时,系统就会依据位置针对指令做出不一样的反应。

汽车之家

  非全时免唤醒即一次唤醒语音控制后,在后续长达90秒(几档时间可选)的时间里,我们都可以直接下达指令,而不必重复唤醒词,省去了繁琐的步骤。

汽车之家

  这些音频素材会上传云端训练成语音助手(需要约半天时间),随后就会下发到登陆对应账号的车机系统中,车主就可以使用朋友家人的声音作为语音助手啦。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传祺GS4 PLUS 2021款 390T 自动星际版

指导价:14.98万
级别:紧凑型SUV
发动机:2.0T 252马力...
变速箱:6挡手自一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