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技术设计 技术讲堂 正文

终于不是CVT 全新英菲尼迪QX60全面解读

收藏 阅读全文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揭秘新车技术]  6月24日,经过了9年的沉淀,全新一代的英菲尼迪QX60(参数|询价)终于在海外正式发布。官方信息表示:全新QX60预计将于秋季率先登陆美国市场,并且已经有消息此车未来会在东风日产进行国产化。那在此之前,我们先来看看它在科技上有哪些亮点吧。

汽车之家

来到本世代审美

  QX60的车型历史很短,第一代车型在2012年推出并于年底在国内上市,当时命名为英菲尼迪JX,定位于FX和QX之间,同时也是英菲尼迪首款七座SUV。转过年来,2013年在英菲尼迪新的命名规则下,JX正式更名为QX60,并且推出了混动版车型。2016年英菲尼迪QX60迎来了中期改款,外观延续至今。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这种设计是合理的,近光灯的透镜结构有助于聚光,避免眩光问题,是LED和氙气光源最常使用的结构。反光碗结构照射面广的同时,光线散射也广炫光问题相对严重,但配合自适应远近光灯功能,及时切换近光灯,也不至于晃到对向来车。

文章标签: 揭秘新车技术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 英菲尼迪QX60(进口) 2014款 2.5 S/C Hybrid 四驱全能版 阅读测试文章
    加速(0-100公里/小时) 刹车(100-0公里/小时) 油耗(100公里)
    9.13 43.27 10.10
    测试文章:顾家好男人 测试英菲尼迪QX60混动版
    评测编辑-侯云峰:

    驾乘舒适、油耗低、动力够用,QX60是辆非常均衡的车,除了刹车较差之外几乎没缺点。不过要让我选的话两驱版就够了。

    评测编辑-郑宇:

    英菲尼迪QX60很清楚自己是什么定位,所以在乘坐舒适性和驾驶舒适性方面都有不错的表现。另外动力和油耗水平也令人印象深刻。不过作为一款7座中大型SUV,有限的第三排乘坐空间并不能令人满意,此外刹车成绩实在拿不出手。

    评测编辑-苑璐:

    QX60虽然车身尺寸比较大,但开起来并不会有这种感觉,2.5T发动机在动力输出方面的表现还是很不错的。空间和舒适性也是它的优势,乘坐感受非常舒适,悬架对路面散碎颠簸的过滤比较彻底,对于7座SUV来说是个不错的选择。

最新文章
加载中

英菲尼迪QX60(进口) 2022款 3.5L V6 Autograph AWD 美国版

指导价:暂无报价
级别:中大型SUV
发动机:3.5L 299马力...
变速箱:9挡手自一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