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技术设计 技术讲堂 正文

9分钟骤降34℃ 威马M7高温可靠性的秘密

收藏 阅读全文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新鲜技术解读]  在智能化和电动化的浪潮之下,我们似乎更愿意去拿激光雷达、毫米波雷达还有“家庭影院”这样的配置去衡量一辆电动汽车的“水平”,而当我们为续航里程、空调费不费电还有充电问题烦恼时,似乎忽略了一辆车最基础的职能——可靠性,的确,作为一台代步出行工具,它本不应该有这些焦虑。本次我们受邀参加了威马M7(参数|询价)极热性能技术分享会,进一步了解了威马M7是如何在极热环境下拯救用户的用车焦虑,那么事不宜迟,马上带给大家。

汽车之家

  在聊正事之前,我先卖个关子让大家一起回忆个事,在手机市场,12年前的功能机时代,对于诺基亚手机能接打电话能砸核桃、充电1小时续航一星期这样的传说,想必您不会陌生吧?

汽车之家

  当下的汽车行业也正在经历着由“功能”向“智能”的转变,在转型阶段,行业由参差不齐到标准统一再到百花齐放,驾驶辅助、家庭影院等配置不断塞进车内,但与传统汽车相比,续航能力差、空调不好用这样的问题反而让智能汽车失去了初衷——可靠性,那么智能和靠谱真的是对立的吗?鱼和熊掌是否真的不能兼得?我们看看威马M7是怎么做的。

汽车之家


更多精彩视频,尽在汽车之家视频平台

汽车之家

  据悉在地表温度60℃的高温环境中,威马M7对电池热管理系统TMS、电驱系统、空调系统以及整车高温耐候性等多维度进行了严苛测试,共总结出以下5大方面来证明其“沙漠骆驼”般的可靠性。

第三代Living Motion电动动力总成平台,百公里耗电量仅15.6kWh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当车辆高速行驶时,关闭进气格栅还能降低风阻,提升续航;另外AGS还能根据车速、冷却系统压力的因素设定开启20%、80%或者全开。

文章标签: 新鲜技术解读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威马M7

指导价:暂无报价
级别:中大型车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