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技术设计 设计殿堂 正文

换壳ID.4竟卖30万? 解读福特探险者EV

收藏 阅读全文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设计解码]  日前,福特正式发布了与大众合作的全新紧凑型SUV——探险者EV(参数|询价),新车不出意外的采用MEB平台打造,是大众ID.4的姊妹车。据福特欧洲区电动汽车业务总经理马丁·桑德介绍:探险者EV不仅是一款专为欧洲市场打造的车型,同时也肩负着彻底重塑福特品牌的使命。那么探险者EV究竟有没有这个本事呢?咱们正文细聊。

汽车之家

简单了解探险者EV的诞生背景

  在正式解读之前我们先来讲一个鲜有人知的小故事,就在探险者EV发布当天的100年前,一位领先时代的女性冒险家驾驶福特T型车穿越了43个国家,她就是Aloha Wanderwell。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对此,福特官方表示:Aloha Wanderwell的故事鼓舞了女性旅行爱好者,我们期待Lexie Alford能够追随先驱的脚步,并向世界展示电动化旅行的未来。哦对了,探险者EV能够在25分钟内将电池电量从10%充至80%,这可能会让Lexie Alford出行的更加从容......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作为福特第二款纯电动车型,探险者EV未来将在已经耗资20亿美元进行改造的科隆工厂投产,起售价预计在4.4-4.5万欧元之间,与大众ID.4在欧洲的起售价46335欧元相当,定位低于福特电马,新车将会在2024年初进行交付。

快速了解探险者EV——外观部分


更多精彩视频,尽在汽车之家视频平台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设计师可能认为前后呼应能够让车辆的整体感更强,但设计过于接近的头和尾就很容易出现危险,像QQme就连尾灯都是透明的,属实有些玩儿过了。

汽车之家

  我们通过“一脚踢”打开感应行李厢尾门,里面是一个拥有470L容积的储物空间,虽然福特官方认为行李厢尺寸不小了,但与ID.4比起来还是落后了30L开外。

文章标签: 设计解码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探险者EV

指导价:暂无报价
级别:紧凑型SUV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