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技术设计 技术讲堂 正文

地表竟高达80℃ 别克E5终极“烤”验

收藏 阅读全文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新鲜技术解读]  自电动汽车诞生起,“电动爹”这个词几乎就同步亮相了,冬天怕冷夏天怕热都是小事,动不动还自燃一波放个烟花给车主看,此情此景就两个字“魔幻”。不过随着行业发展,电动爹靠谱多了,甚至车企们已经有了底气把测试流程展示给大家看,比如别克就带着E4和E5为我们秀了一波极热测试的表现,至于靠不靠谱,您不妨也来评判评判。

汽车之家

  首先我们先简单了解一下,电动车辆在高温环境下容易出现哪些问题?一般可以分为三类:分别为产品功能问题(元器件失效和空调不制冷)、质量问题(漆面、内饰用料老化)还有健康环保问题(车内异味)。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测试内容方面包括低怠速路、蛇形路面、减速带、砂石路、高环路、扬尘路以及暴晒场地,那么事不宜迟,赶紧进入有趣的测试环节。

测试环节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大排量的好处和内燃机是一样的,拿别克E5来说,在车辆怠速、外部温度46℃、光照1kW/㎡(每秒辐射在1平方米地方上的太阳能为1000焦)的情况下可以同时满足座舱和电池的冷却要求。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别克E4没有配备遮阳帘,但整个天幕却拥有更加强大的紫外线隔离率(99.99%),此外内侧玻璃采用Low-E材料,这种膜系产品对红外线有着极高的反射性。

汽车之家

  在车内挥发物控制方面,别克E5的表现也是不错的,常温下国标要求甲醛需小于每立方米0.08微克,别克E5为每立方米0.02微克;高温下参照ISO 12219,甲醛仅为每立方米0.1微克。

文章标签: 新鲜技术解读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