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技术设计 技术讲堂 正文

智能配置新升级 聊智己新春智能发布会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新鲜技术解读]  2024智己汽车新春智能发布会近日圆满落下帷幕。此次发布会的口号是“决战智能化”,现场发布了一系列新的技术配置,包含智能驾驶以及智能座舱等领域。下面我们花几分钟时间,一起来了解下这场发布会的一些重点信息吧!

汽车之家

● 城市NOA和城市通勤模式来啦!

  在2024智己汽车新春智能发布会上,IMOS 2.7.0(Beta)龙年贺喜版整车OTA软件上线。该版本软件将包含全新的IM AD城市NOA(导航辅助)功能。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从发布会公布的视频来看,IM AD城市NOA可以流畅实现无保护左转、智能选择车道、主动避让/让行等功能,与智驾头部车企的同类系统相比,在性能上毫不逊色。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城市通勤模式功能是通过语义地图来定位车辆位置的,所以可以舍弃智驾系统对高精地图的依赖,同时,通过对同一通勤路段的反复学习,能够不断提升智驾系统的使用体验。智己的城市通勤模式预计会在年内覆盖100个国内城市。

● 一键AI代驾新升级

  伴随IMOS 2.7.0版本软件,一键AI代驾迎来了2.0版本。针对侧方位停车的“一键贴边”功能迎来新升级,从原来的固定距离贴边升级为全自动贴边,大大提升侧方位停车的效率。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一键脱困”功能也迎来了升级,支持狭窄车位的泊出动作,而且垂直和水平车位都可以使用。

汽车之家

● 手机泊车 & 洗车模式

  同样作为新版本软件的全新功能,手机遥控泊车和洗车模式也将与用户见面。手机遥控泊车可以在车外使用手机控制车辆自动泊入车位,很好地应对狭窄车位难以开门下车的尴尬。

汽车之家

  洗车模式则能够避免洗车师傅因不熟悉车辆而误触发车窗开启等功能,可以避免洗车时弄湿座舱。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 ICS云台制动

  从今年春季开始,智己旗下产品将会陆续上线ICS云台制动功能,在德国大陆制动系统软硬件平台的基础上,通过采用特殊的算法,模拟“国宾车队司机”的制动控制逻辑,最大程度保持车身的平稳。

汽车之家

  实现类似功能的智能底盘技术已经有一些中国品牌厂商在进行探索,如比亚迪的云辇底盘等。随着对汽车智能化技术探索的深入,相信市场上会有更多创新的智能底盘功能会被陆续开发出来。

● 大屏玩法多,新主题春节气息拉满

  目前,智己旗下产品都带有超长中控台大屏,集成了仪表盘、多媒体系统屏幕以及副驾娱乐屏的功能。过去已经实现了雨夜模式、一路Shua等极具创意的功能。

汽车之家

  这个主题在IM Care新春关怀计划中是免费赠送的,限量30000份,送完即止,各位拥有智己汽车产品的朋友可以重点关注一下。

● 全文总结:

  在新能源汽车上半场的角逐中,智己汽车以领先的800V电压架构、碳化硅电控平台、超快充技术得到了市场的认可。随着新能源汽车市场竞争进入下半场,智能化赛道成为了各大车企角逐的重点。从2024智己汽车新春智能发布会公布的信息来看,城市NOA和通勤模式等热门功能将陆续登陆智己产品之上,智己已然为下半场的竞争做足了准备。(图/文/汽车之家 常庆林)

智能配置新升级 聊智己新春智能发布会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电动车技术
新鲜技术解读
揭秘新车技术
更多精彩内容:
您怎么看
向编辑常庆林提问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智己LS6

指导价:22.99-29.19万
级别:中大型SUV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