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技术设计 技术讲堂 正文

日内瓦车展百年 哪些瞬间值得铭记 (下)

收藏 阅读全文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新鲜技术解读]  作为车展界的璀璨明珠,日内瓦车展走过了整整100个年头,在上一期的内容中,我们已经回顾了1924-1989年间发布于日内瓦车展的新车和技术《点击回看上一期内容》,那么这一期我们就来继续盘点上世纪90年代至今这一时间段,还有作为曾经最为风光的世界五大车展之一,日内瓦车展又是如何从国际级没落到“村级”的?

汽车之家

20世纪90年代,日内瓦车展涅槃重生

  90年代是日内瓦车展蓬勃发展的时期,随着时代的转变,汽车更新换代的周期也相继缩短,越来越多的汽车厂商开始意识到抢占先机的重要性,于是众多欧、美、日汽车厂商重返日内瓦,并且带来了众多热门车型,“世界汽车潮流风向标”得以涅槃重生。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虎头奔作为奔驰的旗舰车型加入了很多创新技术,如ESP车身电子稳定系统、自适应悬架等能够提升驾驶质感和乘坐舒适性的配置,而这些技术如今已全面普及,那一代的S级曾经是很多皇室成员和国家元首的专属座驾。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1993年的日内瓦车展各大品牌推出了各种奇特的概念车,但能够叫上名的并不多,这一年最熟悉的车型当属福特蒙迪欧了,这也是福特推出的首款全球车型,如今也已经过了而立之年了。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奥迪在这届车展上也有新技术亮相,咱们都知道奥迪的quattro全时四驱系统是纯机械结构,并且重量感人,其实自上世纪80年代以来,奥迪的掌舵人费迪南德·皮耶希就希望能够在新车制造中使用铝材,以降低车重。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秉承了F40的纯粹精神,F50依然没有转向助力和ABS,尽管如此这台车依然具备了一定的舒适性,比如真皮座椅、空调系统以及车身高度调节等配置。当然更重要的是F50极具收藏价值,不仅数量稀少仅生产349台,而且它还是购买法拉利恩佐的必备条件之一。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眨眼来到了20世纪的最后一年,人们都在忙着评论“宇宙大战”和签署99年的保密协议中,车企们也没闲着拿出了各种各样的新车和设计,比如奥迪TT Roadster,它可是继奥迪TT Coupe之后再度闪耀世界的明星车型。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大10匹不如轻1斤的理念也在911 GT3上展现的淋漓尽致,3.6L水平对置发动机能够在7200转时输出360马力,配合其轻质钛合金车身和紧凑的造型,让911 GT3刷完20.8km的纽北赛道仅用时不到8分钟。

文章标签: 新鲜技术解读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