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互动话题 话题 正文

亲,您的特斯拉“做空短裤”已上架!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新能源]  还记得马斯克马老板嘲讽SEC和空头们要送“做空短裤”的事吗?这不,短裤来了,而且还是亮红缎面的,裤角有一个亮金色的特斯拉logo,屁股上的字母是特斯拉现在有的车系——SEXY。这条“做空短裤”的售价是69.42美元,折合人民币是490元。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其实,马斯克很早就寄过短裤给空头。2018年马斯克就寄了“做空短裤”给了绿光资本创始人David Einhorn,David Einhorn还在网上晒了这条白色的大裤衩。

汽车之家

  话说这算不算是不务正业?“不务正业”的不光有特斯拉,还有一直相当“网红”的五菱。在“打造”无数网红产品之后,五菱牌的螺蛳粉正式亮相,并且这一初探“美食界”的破圈力作,做的还非常有档次!

汽车之家

  五菱一直本着“人民需要什么,五菱就造什么“的理念,从神车、口罩,再造到了螺蛳粉,这是多么富有创造力的车企啊!官宣一出,评论区炸开了锅……纷纷要求五菱生产女朋友……

汽车之家

  或许有人该说了,五菱这么不务正业到处瞎搞真的好吗?朋友,你多虑了。五菱不光一直务着正业,还是非常有远见的先行者。五菱亲历了上世纪90年代的酸雨,柳州那时候的雨季可谓是十雨九酸,一到夏天,天上跟下柠檬汁儿一样!五菱忧人民所忧,开始琢磨起了新能源车。

汽车之家

  就像当年推出有着中国农家乐神器称号的五菱宏光一样,五菱把广大三四五六线乡镇个体户的需求摸得透透的。他们知道,人民需要能拉能装的车,因为能装就是硬道理,能装就是第一生产力!

汽车之家

  五菱出手必是神车。昔日霸主五菱宏光(五菱宏光S EV(参数|询价)和五菱荣光EV)一只脚已经迈入新能源圈了,你能感受到被一辆绿牌五菱神车超越的恐惧吗?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除了生产力神车,五菱还造了另一个人民需要的新能源“神车”——五菱宏光MINI(全景看车) EV。虽然五菱宏光MINI EV不大,但空间使用率却得到了五菱宏光的真传,再加上不到3w的起售价,多维度告诉广大人民,你需要这样的车!你需要这样的车!你需要这样的车!看完特斯拉和五菱的破圈创意。辣么问题来了,你希望车企再给人民安排什么?精彩评论有奖哦!(注:图片来源网络 文/图 汽车之家 张宝龙)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