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互动话题 话题 正文

特斯拉又叒叕降价!Model Y降3000美元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新能源]  特斯拉又又又降价了!Model Y的售价降了3000美元!特斯拉官网Model Y(参数|询价)的起售价变成了49990美元,比之前52990美元的价格降了近6%!

汽车之家汽车之家

  不光如此,特斯拉还对Model Y性能版进行了一波手法风骚的升级。Model Y共有两个版本,远程双电机全轮驱动版和高性能版。在性能版中,特斯拉提供了“性能包”的选配功能,该“性能包”添加了几个功能,包括将最高时速从233公里提高到250公里、21寸德国涡轮车轮、高性能刹车、降低悬架以及配备铝合金踏板等等。这波骚操作之后,特斯拉把性能包作为了Model Y性能版的标注配置,性能版的价格不到6万美元。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要知道,Model Y可是仅仅上市了仅4个月!而此次降价也是特斯拉产品线继今年5月Model 3、Model X和Model S降价后的又一次降价!消息一放出,网上的评论瞬间炸锅了 👇

汽车之家

  在这次降价之前,特斯拉的Model 3、Model X和Model S也相继降过价,最近的一次就在今年5月。作为特斯拉的老韭菜,我认为马斯克的产品战略一直都在效仿科技公司,而非汽车制造厂商。特别是这次疫情下,汽车产销量受到较大冲击,为了延续强劲的销量走势,Model Y的产品的连续降价是必然的。

汽车之家

  而且,疫情现在在北美仍处于激增的状态,就连特朗普都戴上了口罩,马斯克能不慌吗?所以特斯拉在北美的需求一定会受影响,中国可能还是特斯拉短期内的主要市场。至于国内,由于特斯拉Model Y暂时还没有国产,所以这次降价并没有覆盖到国内。中国特斯拉官网的价格依旧是48.8万元。

汽车之家

  或许有人会说了,特斯拉的降价,咋总是来的如此频繁和突然?看来你不是很了解“鸽王”马斯克。或许你曾经被他谈梦想的样子所迷惑,他告诉人们,我要移民去火星,讲起话来也是辣么的天马行空如流星,简直就是鸽子界的卡丽熙!一直被打脸,却从未停下来的男人。当初说Model 3长续航不会轻易国产,但国产长续航说来它就来,简直不能更快了。这就是“鸽王”马斯克,一个说话从来不算话的男人。

汽车之家

  面对这个说话从来不算话的男人,他嘴里的“保价”、“不会降价”自然不能信。而且,特斯拉的连续降价的背后,“鸽王”还是有一套逻辑的。要知道,特斯拉搬到中国,本质还是为了整条产业链的成本下调。商业的事情,有时候还真不是技术那么简单,而是成本和效率的双重作用。举个例子,目前国产Model 3的国产化率为30%,按照“鸽王”马斯克的计划,今年年底前要实现国产化率100%,因此,国产Model 3还是有一定的降价空间的。以此类推,当Model Y国产后....所以,不论是Model 3还是Model Y,等等党的胜利远还没有来。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走笔至此,我想说,随着国产化的到来和科技效率的进步,特斯拉不仅可以做到“没有底线”的降价,同时也会通过“无上限”的升级软件来提高产品价值。特斯拉的“降价”,一面驱动着科技的进步和能源的转换,一面也伤害着老车主的“心”。(注:图片来源网络 文/图 汽车之家 张宝龙)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