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改装/赛事 原厂/御用 正文

狂野本性!Carlsson 700马力奔驰CK65RS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Carlsson Aigner CK65 Eau Rouge是Carlsson与Etienne Aigner的第一次合作,Aigner作为奢侈皮具的时尚品牌还是让我们十分期待的。Carlsson的奔驰只有十辆,每一辆车都可以说是独一无二的。而对于S级轿车的版本,Carlsson已经开始着手了。

  而且CK65 RS的加装部件并不多,不会影响其实用性。Carlsson为它加装了一个小小包围,车身上加装了尾导流板、喉管和镶嵌在前裙板里的进气格栅。

『Carlsson Aigner奔驰CK65 RS的车尾外观』

  迈巴赫风格的双色车身使得Carlsson Aigner奔驰CK65 RS看起来更加立体。排气孔上方的碳纤维套件显示了这款车的与众不同。  

『Carlsson Aigner奔驰CK65 RS的外观细节』

  尽管如此,如果驾驶者激发出了V12发动机的全部潜力,在车内听到的轰鸣声仍然很小,仿佛来自飘渺的远方。在排气孔的上方我们可以清晰地看到Carlsson的标识。

『Carlsson Aigner奔驰CK65 RS内饰』

  车内的主色是葡萄酒红内部所有的皮革都是由Aigner所提供,这是Aigner的最著名色调,不管您是喜欢还是不喜欢它,Carlsson和和Aigner都没有人否认内部的装修。 

『Carlsson Aigner奔驰CK65 RS的中控台』 

  中控台的的银色出风口和白色的背景灯配的非常协调,中央的石英表看起来颇具复古风格。中控的下方有Carlsson和Aigner LOGO的电子显示。

文章标签: 大马力改装
共2页<>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