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改装/赛事 酷车图秀 正文

周末改装车集锦第98期 日系欧系串串烧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改装]  时间过得很快,又到了我们周末改装车集锦的时候了。如果大家对我们网站比较熟悉的话,可以发现我们每天也都在把一些改装车的咨询、信息进行推荐。因此,在本周的内容中,编辑把此前在周中展示过的几篇文章摘录进来,和大家分享,也让平时没看到文章的“童鞋”再次领略我们改装世界的风采。除此之外还有几款新的作品带给大家,下面就进入我们今天的正题。

汽车之家


  为了您更好的可以看我们之前的改装车集锦,我们通过专题的方式给您进行了汇总,您可以点击下面的链接进入专题。

专题

》》点击进入改装车专题《《


● B&B改装奥迪RS3

  近日,德国知名改装厂B&B为奥迪RS3 Sportback推出一套最新的改装套件,除针对悬架系统与轮毂样式改进外,其还提供了四种动力版本供用户选择。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原厂的奥迪RS3 Sportback搭载了一台2.5TFSI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达到340马力,而经过B&B升级后,为客户提供了四种动力提升版本,包括410马力、425马力、450马力以及510马力。而据外媒消息称,装备调教最高的510马力版本,可使这台RS3 Sportback百公里加速提升至3.5秒,极速达到310公里/小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除了动力提升之外,B&B改装套件还配备了改进的悬架系统(车身降低20mm,并可选择舒适与动力两个模式),满足车主对不同路况的驾驶感受。另外还包括一套高性能制动系统以及两种不同尺寸/款式的轮毂造型。

向编辑王寅提问
共8页<>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展开全部目录收起全部目录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相关车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