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改装/赛事 改装资讯 正文

意大利钢炮 Abarth推出三款高性能小车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改装资讯]  在法兰克福车展上,著名改装品牌Abarth展出了改装版菲亚特500敞篷版Italia、695竞技版和超级运动型(Supersport)Punto三款车型。

汽车之家 菲亚特(进口) 菲亚特500 2012款 敞篷版

汽车之家 菲亚特(进口) 菲亚特500 2012款 敞篷版

  其中Abarth的500敞篷版Italia车型是为庆祝意大利统一150周年而推出。该车搭载了一台1.4升涡轮增压发动机,在较高的增压值下可以提供160马力和230牛米的峰值扭矩。而最高时速可达到211公里/小时,从0加速到100公里/小时只需7.4秒。

汽车之家 菲亚特(进口) 菲亚特500 2012款 基本型

汽车之家 菲亚特(进口) 菲亚特500 2012款 基本型

  同样采用1.4升涡轮增压发动机的695竞技版500车型,动力更加强劲,可输出180马力与(132千瓦)和270牛米的峰值扭矩,负责输出这些动力的是一台5速Abarth竞技型序列式变速箱。

汽车之家 菲亚特(进口) 朋多 2011款 1.4T Evo Abarth

  Abarth 超级运动型(Supersport)PUNTO也使用了与695竞技版同样的动力系统,最高时速可以达到216公里/小时(133英里),百公里提速同样达到了7.5秒的成绩。另外除去外观与原厂车型有所区别,这三种型号车型还都配备了Abarth由Sabelt代工制作的皮革装饰运动座椅

  编辑语:Abarth是隶属菲亚特品牌旗下专门负责研发与制造运动型汽车的知名品牌,其悠久的品牌历史可追溯到上世纪50年代,而如今的Abarth将重点放在菲亚特车型之上,本次车展推出的三台“小钢炮”不仅在行驶性能上较原厂车型有所提升,精致的内饰与运动型座椅动感十足同时更具质感。(编译/汽车之家 尹栋)

  相关文章阅读:

  周末改装车集锦第98期 “小车”也疯狂

  //www.autohome.com.cn/tuning/201108/235934.html


法兰克福车展:福特focus st两新车发布 汽车之家

》》点击图片进入法兰克福车展专题《《

文章标签: 动力改装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