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改装/赛事 改装资讯 正文

850马力敞篷 巴博斯SL850 6.0 Biturbo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动力改装]  作为奔驰改装专家的巴博斯(Brabus)改装公司,曾推出过很多大马力改装案例,前不久,他们又推出了一辆马力惊人的奔驰敞篷跑车SL63 AMG改装案例,最大功率高达850马力。

巴博斯巴博斯巴博斯 SL级2013款 基本型

  这辆车被命名为“巴博斯SL850 6.0 Biturbo”,是以奔驰SL63 AMG为基础改装而来。巴博斯将这辆车原厂5.5升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的排量提升至6.0升,并改装了更强的双涡轮增压套件及发动机强化件,使其最大功率提升至850马力,峰值扭矩更是高达1450牛·米,这使得它的0-100km/小时加速时间只需3.6秒,最高时速提升至350km/h。

巴博斯巴博斯巴博斯 SL级2013款 基本型

  除了动力提升之外,外观也有所改动,发动机舱盖上额外加装了装饰罩,使车头看起来更加凶悍,侧面能够看到,巴博斯还为它改装了四只20寸锻造轮圈,车身后部加装有后扰流板,此外,后裙和双边四出排气系统也均为巴博斯打造。

  编辑点评:巴博斯从没有让我们失望过,从早年间700马力的奔驰C63 AMG到如今850马力的奔驰敞篷跑车SL63 AMG,一次次挑动着观众们的敏感神经,如今他们的实力已经毋庸置疑,但我想他们不会停下前进的脚步,相信以后会出现更加劲爆的改装案例。(文/汽车之家 孟欢,图片来源于gtspirit.com)

850马力敞篷 巴博斯SL850 6.0 Biturbo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动力改装
大马力改装
原厂御用改装
更多精彩内容:
JR-改装社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博速 SL级 2013款 基本型

指导价:暂无报价
级别:跑车
发动机:暂无信息
变速箱:暂无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