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改装/赛事 改装资讯 正文

“绰绰有余” 德厂商为古思特提升动力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动力改装]  早在1958年劳斯莱斯就打出过这样的广告:“行驶在60英里/小时,车内最大的噪音源是一个电子钟。”由此可见劳斯莱斯对舒适性的极致追求。这种追求直到现在也从未停止,时至今日,没有人敢质疑一辆劳斯莱斯的舒适性。其实劳斯莱斯已经并不仅仅是舒适而已了,比如2014款古思特搭载了6.6L涡轮增压发动机,571马力的最大功率能让这将近2.5吨的庞然大物在4.9秒内从静止加速到100km/h。那如果有人还想要更多的马力怎么办?德国改装厂SPOFIC给了我们答案。

劳斯莱斯 古思特 2014款 6.6T 标准版

  连接在发动机控制单元上的外挂电脑重新改写了古思特发动机的涡轮压力、喷油时间等参数,将最大功率提升到了685马力,最大扭矩也从780牛·米提升到了958牛·米。很棒吧?还有更棒的。

劳斯莱斯 古思特 2014款 6.6T 标准版

  如果你手里的是古思特V-Specification高性能版本,再加上外挂电脑的作用,最大功率在原本就有的601马力基础上增加到惊人的709马力,扭矩进一步提升到978牛·米。这种状态下,古思特V-Spec的0-100km/h加速时间将从4.7秒进步到4.4秒,相比原厂普通版本的4.9秒,进步实在不小。同时,SPOFIC还为古思特设计了新的22寸轮圈,搭配前265mm、后295mm宽度的倍耐力高性能轮胎,这比原来19寸轮圈的组合要炫目不少。

劳斯莱斯 古思特 2014款 6.6T 标准版

劳斯莱斯 古思特 2014款 6.6T 标准版

  是不是有人觉得多余?其实未必,劳斯莱斯当初为古思特装配看似同样“多余”的571马力发动机应该也是为了满足高端人士的需要,毕竟有些人还是希望车子拥有强大动力的,就算是一辆豪华车也一样。现在,强大的709马力正好满足这些人的胃口,也算是对应了劳斯莱斯的那句宣传口号:“More than enough(绰绰有余)”吧。(文/汽车之家 许云鹤)

相关阅读

  更豪华+740马力 MANSORY改劳斯莱斯魅影
  //www.autohome.com.cn/tuning/201403/743346.html

“绰绰有余” 德厂商为古思特提升动力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动力改装
更多精彩内容:
周末改装车集锦
二手车生活
中国制造
文章标签: 动力改装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古思特 2014款 6.6T 标准版

指导价:419.00万
级别:大型车
发动机:6.6T 571马力...
变速箱:8挡自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