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改装/赛事 改装资讯 正文

2015日内瓦车展:ALPINA改装宝马X3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御用改装ALPINA改装公司所做的事情与巴博斯类似,只不过ALPINA的改装对象是宝马品牌车型,时至今日,这个品牌已经成立了50周年。在本次日内瓦车展上,我们看到ALPINA展出了一辆以宝马X3为基础改装的XD3 Bi-Turbo。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这辆车以X3 xDrive 35d为基础,外观上进行了小幅改装,前唇、侧裙和后裙均进行了改装,排气系统采用双边共四出形式。轮圈为ALPINA经典的20英寸产品。内饰方面,能够看到方向盘中间的品牌标识换成了ALPINA的。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动力方面,这辆车所搭载的是一台3.0升双涡轮增压柴油发动机,通过更换高性能进/排气系统并对散热系统进行强化,最后对ECU进行了调校,使其最大功率达到350马力。0-100km/h的加速成绩为4.9秒,最高时速可达251km/h。看到如此数据之后,相信大家也会关心这辆车的售价,它的指导价为6.9万欧元(约48万元人民币)。(文/汽车之家 孟欢;摄/汽车之家日内瓦车展前方报道团队)

更多阅读

2015日内瓦车展:德系RS 6 Avant改装
//www.autohome.com.cn/tuning/201503/863429.html

2015日内瓦车展:ALPINA改装宝马X3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原厂御用改装
更多精彩内容:
电动车改装
你知道吗
FE电动方程式
文章标签: 原厂御用改装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