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改装/赛事 改装资讯 正文

疯狂而纯粹 涡轮增压蝰蛇爆1000马力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大马力改装道奇蝰蛇SRT一直在将那台源自于卡车的V10自然吸气发动机发扬光大。其最新的8.4L V10发动机最大功率高达645马力,带来疯狂而纯粹的动力输出。现在更疯狂的来了,美国本土改装厂商RSI Racing给出了一套轮上1000马力的改装方案。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用8.4L自然吸气实现1000马力并不容易,RSI给出的方案是一套双涡轮增压套件。经过精确计算的涡轮增压器尺寸搭配锻造发动机腹内强化后,使用高流量进排气套件打通了气流瓶颈,MoTeC发动机电脑搭配相关的调校在使用普通汽油的情况下就达到了轮上1000马力的最大功率。如果换用E85竞技燃油则能实现惊人的1500马力。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了解蝰蛇的朋友可能知道它并不是一辆易于驾驶的跑车,将马力提升至惊人的1000马力更是疯狂之举,RSI Racing表示还将提供稍微“温和”一些的低功率版本,但想必也不会低太多。这样一辆妖孽放在眼前,不知谁人可以驾驭。(文/汽车之家 许云鹤)

相关阅读

  “冷血动物” 700马力改装道奇蝰蛇SRT
  //www.autohome.com.cn/tuning/201407/829474.html

疯狂而纯粹 涡轮增压蝰蛇爆1000马力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动力改装
大马力改装
更多精彩内容:
观赛记
CES
文章标签: 动力改装 大马力改装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蝰蛇 2013款 基本型

指导价:暂无报价
级别:跑车
发动机:0T 0
变速箱:暂无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