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改装/赛事 改装资讯 正文

COSWORTH出品 280马力86/BRZ机增套件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动力改装]  COSWORTH(考斯沃斯)的产品很少有善类,上次将86/BRZ的2.0L水平对置发动机在自然吸气状态下就调整到230马力已经很令人吃惊,这次他们又继续曝光了二阶动力方案:一套机械增压套件。虽然变态级的380马力三阶方案还在路上,不过二阶提供的280马力输出功率足以交差,而且你终于可以在打开发动机舱盖的时候向人展示里面的COSWORTH标识了。

汽车之家

  套件中最吸引人眼球的就是巨大的COSWORTH进气歧管,其中集成了两个水冷式中冷器组件。水冷式中冷已经是目前高性能车型的主流进气冷却方案,为每两个气缸配置一个水冷中冷,其冷果肯定也不一般。于是在一个转速高达22000rpm的机械增压器助推下,COSWORTH的工程师将输出功率提升到了260马力。如果再加上高流量进气和排气系统的支持,则可以达到280马力,超越原厂水平达80马力。同时发动机在2200rpm起就开始输出超越原厂最大值的扭矩,并在5500rpm时提供了100牛·米左右的扭矩提升。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这套动力套件的海外售价折合大约4.5万元人民币,安装手工费大约在4100元。COSWORTH表示整个安装过程不需要切割或焊接,如果你有一定的动手能力,完全可以自己在车库中把它装好,然后就可以在机械增压的独特嘶鸣声中释放280马力虐杀对手,再停车打开发动机舱盖展示了。(文/汽车之家 许云鹤)

相关阅读

  升至380马力 Cosworth推86/BRZ动力套件
  //www.autohome.com.cn/tuning/201406/811048.html

COSWORTH出品 280马力86/BRZ机增套件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动力改装
更多精彩内容:
聊新车
云车展
外观改装
文章标签: 动力改装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