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改装/赛事 改装资讯 正文

强劲性能提升 改装G 63 AMG爆830马力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大马力改装]  在奔驰AMG的产品线中,有一款高性能SUV叫做G 63 AMG,搭载5.5L V8涡轮增压发动机,拥有544马力的最大功率,能驱动超过2吨的庞大身躯用5.55秒(汽车之家实测成绩)完成0-100km/h加速,最高车速可以达到210km/h……既然是在改装版块说这个,你自然能明白这些数据全都要被打破的。这次介绍的厂商来自德国本土的改装厂商POSAIDON(波塞冬),他们将G 63 AMG的最大功率提升到了830马力。

奔驰-AMG 奔驰G级AMG 2013款 G 63 AMG

奔驰-AMG 奔驰G级AMG 2013款 G 63 AMG

奔驰-AMG 奔驰G级AMG 2013款 G 63 AMG

  通过更换更强大的涡轮增压器,搭配更换的中冷、进气、高流量排气,再通过ECU电脑调校匹配,从544马力一跃提升到830马力,这意味着几乎50%的的性能提升。最大扭矩从760牛·米也攀升到了……呃,大家对1350牛·米有没有什么概念?POSAIDON立志要用发动机把变速箱扭断了。好在POSAIDON把奔驰的7速自动变速箱进行了由内到外的硬件升级和结构强化,同时变速箱控制单元也经过了升级,从此可以应付随时奔涌而来的强大扭矩。

奔驰-AMG 奔驰G级AMG 2013款 G 63 AMG

奔驰-AMG 奔驰G级AMG 2013款 G 63 AMG

奔驰-AMG 奔驰G级AMG 2013款 G 63 AMG

  最终结果是,这台改装后的G 63 AMG在830马力的推动下,0-100km/h时间仅需4.2秒,最高车速也从210km/h提升到了265km/h。别说是SUV,以跑车的标准衡量也是很优秀的成绩了。我在想,把这台发动机塞进S 63 AMG之类的车里会怎么样?(文/汽车之家 许云鹤)

相关阅读

  2015日内瓦车展:改装奔驰G 63 AMG
  //www.autohome.com.cn/tuning/201503/863458.html

强劲性能提升 改装G 63 AMG爆830马力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大马力改装
更多精彩内容:
改装赛事学堂
818全球超级车展
文章标签: 大马力改装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 奔驰G级AMG 2013款 AMG G 63 阅读测试文章
    加速(0-100公里/小时) 刹车(100-0公里/小时) 油耗(100公里)
    5.55 40.32 --
    测试文章:王者新篇 测试揽胜加长版/奔驰G63 AMG
    评测编辑-于晗:

    G63绝对是复古与现代结合得最好的车之一,如此矛盾的结合也使得它只属于那些偏执狂和G级的忠实拥趸。暴力的性格及原始的驾乘体验造就了一个特能疯跑的猛兽。虽然越野是它的强项,但考虑到将近300万的售价,它的主人们真会这么做吗?

    评测编辑-刘昱昕:

    让越野利器变身加速机器,这就是G63 AMG吧。其实依现在的道路情况,需要奔驰G拿出全部本领的路真是越来越少了,即便有,恐怕多数车主也不舍得,所以奔驰G63 AMG还是属于城市的,所以那些动力也就显得不那么多余了。

    评测编辑-胡正暘:

    G级多年不变的方正外观总能带给人强烈的视觉震撼,如果说车也有气场的话,这个系列的气场绝不输任何对手。G63 AMG是它们当中的佼佼者,强悍的动力,同样强悍的越野能力,似乎没有它做不到的事情。

最新文章
加载中

奔驰G级AMG 2013款 AMG G 63

指导价:229.80万
级别:中大型SUV
发动机:5.5T 544马力...
变速箱:7挡手自一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