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改装/赛事 改装资讯 正文

奢华艺术融合 改900马力法拉利488 GTB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动力改装法拉利这个品牌代表着艺术,也代表着激情。那今天我们就一同领略一下由VOS改装工厂打造的这辆来自意大利风情的法拉利488 GTB跑车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VOS的工程师为这辆法拉利488安装了一组碳纤维前扰流板,与车身完美的融为一体。突显美观的同时,还彰显着它的威严。仿佛一匹跃跃欲试的骏马,脱缰而去。

汽车之家

  车身侧面的流线型线条,搭配碳纤维侧裙。工程师巧妙的运用一套运动减振器将车身再一次降低,硬朗的悬架系统将为这辆车提供很好的操控稳定性能。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工程师为这辆法拉利488选用了来自于西班牙制作的VOS品牌21英寸轮圈,轮圈材质选用非常轻量化的LOMA铝合金材质。与之匹配的是米其林Pilot超级运动轮胎,不仅提升了美观,还为车辆增加了超强的附着力。

汽车之家

  宽大的碳纤维扰流板可以为车身尾部提供良好的下压力,不仅仅是为了美观,更重要的是利用下压力为后轮提供更充足的附着力帮助车辆提升操控性能。

汽车之家

  车身尾部也采用了碳纤维底部扩散器,和顶部的扰流板形成互补,帮助车辆操控。VOS改装工厂的电脑工程师配合天蝎(AKRAPOVIČ)排气系统调整好电脑程序后,最终这台3.9升双涡轮增压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从669马力调整到了惊人的900马力。(文/汽车之家 王涛)

相关阅读

  PRIOR改装法拉利458 V8被压榨出615马力
  //www.autohome.com.cn/tuning/201509/878940.html

奢华艺术融合 改900马力法拉利488 GTB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动力改装
更多精彩内容:
汽车赛事
云车展
有车前后
向编辑王涛提问
文章标签: 动力改装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法拉利488 2015款 488 GTB

指导价:315.50万
级别:跑车
发动机:3.9T 670马力...
变速箱:7挡湿式双离合...
热门车型对比
法拉利488 2015款 488 GTBPK
开始对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