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改装/赛事 百科知识 正文

用车尾跳一支恰恰 JDM漂移学院初体验

收藏 阅读全文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改装赛事学堂]  瞬间失控的甩尾,流畅的惯性滑行,贴身刺激的跟随,听起来像不像一支拉丁热舞,其实我说的是一项用脚尖和双手控制的艺术,它就是漂移。我这么说你肯定觉得我故弄玄虚,但这确实是我作为一个“控车小白”一天下来最直观和真实的体验。下面我愿意跟大家分享我的所见所得。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更多精彩视频,尽在汽车之家视频平台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 雷克萨斯RC 2016款 200t F SPORT极致版 阅读测试文章
    加速(0-100公里/小时) 刹车(100-0公里/小时) 油耗(100公里)
    7.22 38.29 8.10
    测试文章:颜值至上 测试雷克萨斯RC 200t F SPORT
    评测编辑-:

    本来想给它九分,但是考量到动力的弱势,所以只给了八分。这个部分是我觉得最可惜的地方,因为性能和外表不太相称。不过,其他地方倒是让我觉得很满意。很多人会觉得操控是个问题,没错,在赛道上,它或许没有德系车那么直接,但是在一般道路上又有几次能有接近极限的机会呢?在一般道路上,RC 200t F SPORT已经足够了。

    评测编辑-:

    RC200t是一款另类的轿跑车型,但它却非常自我的存在于这个市场上。其外形设计有着很强的吸引力,内饰质感和配置的丰富度也优于竞争对手,但性能上的短板却非常明显,所以你要去适应它,它可不会来迁就你。

    评测编辑-:

    没想到RC200t的操控性竟然出奇的好,尽管悬架并不硬,加速也平平淡淡,但是它的底盘却非常均衡,动力匹配也很好,能做到随心所欲的驾驶。作为一台家用跑车,能做到这一点的并不多,所以我非常推荐这台RC200t。

最新文章
加载中

雷克萨斯RC 2016款 200t F SPORT版

指导价:52.80万
级别:跑车
发动机:2.0T 245马力...
变速箱:8挡手自一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