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改装/赛事 百科知识 正文
全部

十分钟教程 用神车五菱做后驱漂移教学

收藏 阅读全文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改装赛事学堂]  刚坐过你的车,我发现一样东西,你每次过弯都很不自然。虽然你这辆车的马力很大,不过车头很重,秋名山上那么多急弯,你每次入弯,就一定会推头,尤其是最后那五连发夹弯,你每次都拿不准最好路线。除非你能克服这个问题,否则你是斗不过我的五菱汽车。这句话一出,似乎引发着众多热潮。继上一期前驱车手刹漂移教学后,很多网友都期盼着后驱车的漂移课程。那今天,我们改装团队的小伙伴们就用五菱为大家上演一期后驱车漂移课。(文章中的视频和图片均在专业封闭场地拍摄,请勿在公共场所模仿。

汽车之家

● 请欣赏我们为大家准备的漂移情景剧。

  可能很多人会问,这样的车能漂移么?为了解决大家的困扰,我们改装团队的伙伴们一同为大家上演了一段情景剧。下面,我先剧透一些细节。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更多精彩视频,尽在汽车之家视频平台

向编辑王涛提问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五菱荣光V 2016款 1.5L标准型

指导价:4.58万
级别:微面
发动机:1.5L 112马力...
变速箱:5挡手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