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改装/赛事 赛事动态 正文

剧情峰回路转 广丰第二届双擎杯观赛记

收藏 阅读全文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观赛记]  在去年的第一届广汽丰田双擎杯赛上,我们取得了媒体组的冠军,在今年的第二届双擎杯上我们志在卫冕。说起来容易做起来难,虽然是同样的车同样的赛道,但今年的赛制相比去年做了不少改动,我们也更换了3名车手,大大增加了不确定性。对手们也是来势汹汹,最大竞争对手易车网去年可以说是惜败,今年卷土重来,自然也是瞄准媒体组冠军来的。好吧,不想拿冠军的车手,不是一个好编辑,让我们再赛一次吧!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向编辑梁海文提问
文章标签: 观赛记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展开全部目录收起全部目录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 雷凌 2017款 1.2T V CVT豪华版 阅读测试文章
    加速(0-100公里/小时) 刹车(100-0公里/小时) 油耗(100公里)
    10.59 38.65 6.00
    测试文章:可以忘掉1.6L车型了 测试雷凌1.2T CVT
    评测编辑-何家荣:

    在换装上1.2T发动机以后,雷凌的加速性能和燃油经济性都有明显的提升,这是预料之内的事情,而预实之外的则是刹车性能以及行驶质感的提升,再加上整体配置的增加,它的竞争实力得到了明显的改善,这可是之前1.6L车型不具备的。

    评测编辑-陈海佣:

    新款雷凌最大的变化就是用1.2T车型替代了1.6L车型,从我们的试驾体验来看,它 的提升是比较明显的,尤其加速、刹车性能以及行驶质感。另外,它的配置也有一 定幅度的增强。而对比之前相同版本的1.6L车型,它的售价虽然贵了2000元左右, 可整体性价比还是可以接受的,吸引力更强。

    评测编辑-梁海文:

    雷凌车系有种把节油进行到底的感觉,此前的雷凌双擎已经是同级别各方面表现比较好的混动车型,此次推出的1.2T车型无疑是把小排量经济节油的特性演绎到新高度。在同级别对比中雷凌1.2T的加速性能不占优势,但并不算差,能轻松满足日常使用;其优势在于油耗表现要优于同级别和同排量的竞品车型。综合来说,雷凌1.2T比较适合注重经济节油的家庭使用。

  • 雷凌 2016款 1.6G CVT精英版 阅读测试文章
    加速(0-100公里/小时) 刹车(100-0公里/小时) 油耗(100公里)
    10.78 42.19 7.10
    测试文章:表现均衡 测试雷凌1.6G CVT精英型
    评测编辑-黄荣嘉:

    如果用代步车的标准去衡量雷凌1.6L CVT车型,我觉得可以给8分,动力够用,油耗不高,乘坐空间也很宽敞,没什么可挑剔的。但如果从配置和做工来看,大概就是满足温饱的水平,合格够用,没别的。所以综合来看,我给它7分。

    评测编辑-何家荣:

    雷凌1.6L CVT拥有足够的动力,合格的刹车以及不错的油耗,是一款各项性能比较均衡的紧凑型家用车。从做工、空间到行驶品质,你找不到它的亮点,但也挑不出毛病,再一次完美演绎了丰田车均衡的特性。

    评测编辑-陈海佣:

    从我们测试的成绩来看,雷凌1.6L CVT车型表现足以让人满意,行驶质感也没有明显可诟病的地方。不过在沙石路上,碎沙石打击底盘的声音还是感觉挺响,这是后轮没有内衬造成的。至于乘坐空间,雷凌的后排在同级别里应该算是比较大的了,而且地板也没有凸起。综合来看,雷凌是一款各方面都很均衡的车型。

  • 雷凌 2016款 双擎 1.8H V E-CVT豪华版 阅读测试文章
    加速(0-100公里/小时) 刹车(100-0公里/小时) 油耗(100公里)
    10.74 39.83 4.10
    测试文章:油耗精算师 测试雷凌双擎1.8H V 豪华版
    评测编辑-黄荣嘉:

    相对于纯电动车,雷凌双擎不会对用户的用车习惯造成影响,完全不用担心充电和续航里程的问题,消费者可以无缝过渡。从实测数据来看,无论拥堵还是高速路况,雷凌双擎的油耗都很低,几乎比普通版1.8L CVT车型省一半的油,日积月累下来就很可观了。在很多大城市,消费者买车都烦恼着没指标,但新能源车在政策上有优势,如果是广州或者天津的朋友购买雷凌双擎还可以享受1万元的政府补贴,算下来雷凌双擎在价格上的门槛已经很低了。让人更意外的是,雷凌双擎在行驶品质方面比普通版更有质感,变相又提升了半个档次,值得推荐给大家。

    评测编辑-何家荣:

    雷凌双擎的加速及刹车性能都让人满意,而4.1L/100km的优秀油耗成绩在我的预料之中,之前多款成功的车型已经足够证明丰田混合动力车型在油耗方面的不俗实力。其实,最让我感到惊喜的是它的行驶质感,起初我以为它在这方面会跟1.6L及1.8L汽油版车型接近,但事实是它已经上升了一层次。考虑到它自身的综合素质不错,再加上定价合适,而且在部分城市还有上牌的补贴及优惠政策,我认为雷凌双擎是一款优秀的产品,值得推荐给大家。

    评测编辑-陈海佣:

    雷凌双擎的加速及刹车性能让人满意,4.1L/100km的油耗成绩属于优秀的水平,非常适合用上班代步及家庭使用。与汽油版车型相比,它提升的地方不仅仅是动力系统,还有行驶质感,经过重新调校的底盘明显更加扎实,舒适性也有明显的提升,开着感觉就要比汽油版高了一个档次。总而言之,雷凌双擎是一款综合素质很高的家用紧凑型车,亮点是燃油经济性和行驶品质,而其它方面也很难挑出毛病。另外,如果你在广州地区用车,那我给它的推荐度会更高,原因在于它可以享受广州上牌的优惠政策,还可以获得政府的1万元补贴。

  • 雷凌 2014款 1.8V CVT豪华版 阅读测试文章
    加速(0-100公里/小时) 刹车(100-0公里/小时) 油耗(100公里)
    10.85 40.86 7.80
    测试文章:主流之争 10款合资三厢紧凑型车横评
    评测编辑-张郁达:

    相比卡罗拉,雷凌在外观的设计上更运动时尚,整体风格年轻个性化。实际开起来的表现还是一台舒服顺手的家用车,各方面表现得都很均衡,推荐给那些年轻的家庭。

    评测编辑-张子仪:

    尽管广汽丰田想把雷凌打造成一位运动型选手,但试驾之后我发现,雷凌几乎和卡罗拉一样,都具有明显的居家风格。它整体给人的感觉比较中庸,空间和价位是吸引人的地方。此外,1.8L发动机与CVT变速箱的组合也给人带来了一些惊喜,这套动力系统在保证平顺性的同时还能拥有出色的动力响应,整体驾驶品质相当不错。

    评测编辑-时睦华:

    丰田的家用车一直主打舒适风格,没想到雷凌和这一代卡罗拉走起了舒适中带点运动感的路线。这算是一种转型吗?不管怎样,产品很成功,雷凌的综合实力十分出众,值得推荐。

最新文章
加载中

雷凌 2017款 改款双擎 1.8H GS E-CVT精英天窗版 国V

指导价:13.98万
级别:紧凑型车
发动机:1.8L 99马力 ...
变速箱:E-CVT无级变速...
车型推荐
00:00 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