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改装/赛事 改装资讯 正文

功率扭矩已过千 克莱斯勒地狱象发动机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改装资讯]  近日,克莱斯勒官方改装品牌Mopar宣布,其在2018年SEMA展会上发布的“地狱象”1000hp Supercharged Hemi V8发动机和相关套件已开始接受预定。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Mopar的工程师们的构想是让“地狱象”成为一台装车即用的百搭发动机,据说这款发动机可以安装到任何一辆70年代的克莱斯勒车型上。这台发动机的设计灵感源自Challenger SRT Hellcat和Demon的V8发动机,相比此前Mopar推出的那款707马力6.2L机械增压发动机,这台7.0L V8“大象”发动机最大功率达到了1000马力,最大扭矩更达到惊人的1288N·m。

汽车之家

  Mopar负责人Steve Beahm表示“当人们在SEMA展会见到这台发动机后,对其数据表现非常感兴趣,展会现场大约有近1000人有意购买这台发动机。”这台发动机的售价为29995美元(约合20.2万元),用户需要为其相关套件额外支付2265美元(约合1.5万元)。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Mopar为“地狱象”发动机配备的额外套件包括动力总成控制模块、发动机导线线束、底盘线束、油门踏板、氧气传感器、增压器空气温度传感器和燃油泵控制模块等配件。为了展示这台发动机,Mopar将其装到了一辆1968年款道奇Charger上,在他们看来,这台“地狱象”发动机是专门为那些崇尚美式经典车和追求性能的发烧友们准备的,这些人对四位数的动力数据很着迷。(文 汽车之家 朱旭冉)

文章标签: 原厂御用改装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