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改装/赛事 酷车图秀 正文

“混血车型”经典澳洲福特改装案例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改装图赏]  一直被认为是美国国民车的福特,曾经还在澳洲创立了分部,他们甚至生产过福特T型车,而澳洲福特最出名的则是Falcon(猎鹰)这款车,它在当地创造了销售奇迹。本篇就让我们一起看看澳洲人是怎样玩转这款混血车型。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如果你问到一位澳洲人知不知道福特Falcon,就好像与国人聊捷达一样。这辆改装墨绿色的Falcon为1972年至1979年间生产的第三代车型(底盘代号XB),车辆从设计到生产全部由澳洲福特所完成。

汽车之家

  澳洲生产的福特Falcon在保留了传统美式跑车风格的基础上,融入了一些本土元素,比如尾部溜背造型和小尺寸后风挡。当然这辆车最大的亮点还是在改装方面,第一步必须将车身降低到极致,这才符合当今改装理念。

汽车之家

  车辆外观没有过多的改装件修饰,一身新漆水让它充满了复古感,非常符合车辆个性。“无辐式”轮圈搭配的简直天衣无缝,加上低扁平比视觉冲击非常强烈。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内饰方面,改装店家使用木纹和皮革重新打造这辆“老爷车”,效果甚至比原车还要出色。最后在动力上的改装也是丝毫不逊色,原车搭载的福特 335 V8系列发动机排量351立方(5.8L)得以保留,在美化机舱的衬托下,加装了机械增压,功率翻倍提升。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发达国家不仅限于保留经典老车的阶段,翻新与改装的结合,得益于不断发展汽车文化,这种理念非常值得我们学习。(文 汽车之家 朱旭冉)

文章标签: 改装图赏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